出事了!鳳梨曝血流滿臉黑白照嘆「真的沒辦法了」粉絲急:要趕快檢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出事了!鳳梨曝血流滿臉黑白照嘆「真的沒辦法了」粉絲急:要趕快檢查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直播走紅,憑藉著台味十足的口吻和搞笑親民的風格圈粉無數,私下也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交流互動,近來積極開拓副業的他,不知是否過於忙碌,健康狀況亮起紅燈,昨(19日)下午曬出自己滿臉鼻血的黑白照,感嘆道「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了」令粉絲十分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1126585

▲鳳梨曬出血流滿臉黑白照,健康疑亮紅燈,嚇壞粉絲。(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本月7日,鳳梨就曾發布一段影片透露,自己只是起床上廁所,結果就開始無緣無故流鼻血,用了很多衛生紙擦,但還是沒能止血,讓他崩潰直呼「這是什麼情況…?」就在發布影片的隔天,鳳梨又貼出整片衛生紙都沾染鮮血的照片,並配文寫道「先他O的別一直煩我,我他O這兩天一直莫名滴血,08整天要應付你們誰誰誰,誰要應付我」,讓粉絲相當擔心。

 

沒想到19日鳳梨又無預警在社交平台貼出「血流滿臉的黑白照」,只見持續流鼻血近半個月的他語帶無奈地寫道:「人生有起有落,我從來沒有大頭症,更不會去看不起任何人,而是很多事情已經超出我能力範圍,我一直都在做幫別人苦自己的事,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了。」儘管照片調成黑白,但還是能清楚看見鳳梨鼻子下方流到嘴上的大量血痕,看起來有些觸目驚心。

1126586

▲鳳梨從月初開始無端流鼻血。(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由於這已不是鳳梨第一次無端流鼻血,嚇得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表達關心,讓他保重身體「鼠叔身體建議做個檢查」、「把身體顧好先」、「叔叔早日康復」、「鼠叔請多顧身體,快去看醫生」、「您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你的身體是你的母親懷胎十個月辛苦生下來,為了你的媽媽好想想」、「照顧好自己,責任重大,才能廣泛助人,祝福您,叔鼠加油」、「加油,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另有網友以經驗提醒「以前認識一位,常常反覆流鼻血,結果是鼻咽癌,請照顧好身體,去找醫師診治,不要輕忽這個問題」、「是鼻子太乾嗎,我去年也是這樣,看醫生改善很多!叔叔記得去看醫生啦」、「快去看醫生,我之前也一直這樣,還暈倒,現在莫名顏面神經失調」;更有一名看似與他熟識的友人留言警告「這幾天流鼻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要趕快檢查,身體已經在短期內多次警訊,照個CT之類。」而鳳梨也隨即回覆對方「ok」。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