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35歲生日曬照宣布懷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恭喜!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35歲生日曬照宣布懷孕 

雙喜臨門!已經退休的35歲俄羅斯籍前世界球后、 網球女神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19日迎來35歲生日,而她也特別選在這一天向球迷宣布懷孕好消息,喜訊一出隨即掀起眾多球迷網友的關注,紛紛湧入留言區送上祝福。

1126634

▲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Instgram/mariasharapova)

莎拉波娃19日在IG曬照開心宣布「珍貴的開始!吃兩人份的生日蛋糕向來是我的專長。」從照片可見,身懷六甲的她在海灘上,捧著明顯隆起的孕肚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晉升為人母的喜悅溢出螢幕。貼文公佈不到9個小時,吸引逾17萬人按讚,並紛紛獻上祝福。

1126637

▲莎拉波娃在IG曬出海灘照,可見她手捧孕肚燦笑,相當幸福。(圖/翻攝Instgram/mariasharapova)

來自俄羅斯的莎拉波娃生涯擁有5座大滿貫冠軍,她憑藉著亮麗的外形,高挑的身材,成為媒體新寵兒,是世上最富有的體壇明星之一。她於2020年宣布退役,結束19年職業生涯,長年定居美國加州。不過擁有商業頭腦的她在退役後依然活耀於商界與時尚界,2012年就創立了自己的個人糖果品牌「Sugarpova」,退役生活多姿多彩。

1126633

▲莎拉波娃在2020年12月宣布與英國富商男友吉爾克斯訂婚。(圖/翻攝Instgram/gilkesa

2020年12月莎拉波娃與英國企業家吉爾克斯(Alexander Gilkes)訂婚,今年42歲的吉爾克斯是英國藝術收藏家,為藝術品拍賣網「Paddle8」的聯合創辦人,他與威廉王子是伊頓公學的好友,在2012年曾與時裝設計師米莎·諾努(Misha Nonoo)有過一段5年的婚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