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年長女英雄!自爆「拒演成龍老婆」:做夢吧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年長女英雄!自爆「拒演成龍老婆」:做夢吧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楊紫瓊,憑藉自身實力闖蕩好萊塢帝國,不僅成為史上第一位華裔龐德女郎,更是成為首位華裔超級女英雄。楊紫瓊接演由漫威班底打造的奇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還自爆她原本受邀在劇中只是扮演成龍的妻子,對此回絕「不可能,做夢吧」。

1126662

▲ 楊紫瓊憑藉自身實力闖蕩好萊塢帝國。(圖 / 翻攝自 Michelle Yeoh 楊紫瓊 / 臉書

事實上,楊紫瓊早在《007:明日帝國》中顛覆好萊塢的刻板印象,成為史上第一位華裔龐德女郎,當時擔任片中男主角的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還大讚:「她很有氣質,有教養,而這只是她表面呈現出的一部分而已」。

1126661

▲ 《媽的多重宇宙》劇組人員。(圖 / 翻攝自 Michelle Yeoh 楊紫瓊 / 臉書

她在去年參與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後,如今再度突破自我,在《媽的多重宇宙》中演繹一位華裔美國移民母親,通過跨越多元宇宙來拯救世界,成為首位華裔超級女英雄,爆笑演出大受國際好評。對此,楊紫瓊在受訪時直言,「這是你第一次見到一位年長的亞裔移民媽媽成為電影裡的超級英雄」(This is the first time you’re seeing an older Asian immigrant woman being the superhero)。

1126663

▲ 楊紫瓊成為首位華裔超級女英雄。(圖 / 翻攝自 Michelle Yeoh 楊紫瓊 / 臉書

此外,她也透露,她在劇中所出演的角色,原本設定由成龍擔綱,而她很有可能只是飾演他的妻子,對此楊紫瓊笑稱,「我的回應是『不可能,做夢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