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最後稻草!強尼戴普曬安珀赫德「排泄物照」:我一生沒打過任何女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姻最後稻草!強尼戴普曬安珀赫德「排泄物照」:我一生沒打過任何女人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 )被譽為「21 世紀英國最大誹謗案」的家暴官司目前來到開庭第二周,強尼戴普方陸續曝光多張他遭到前妻家暴的照片,其中更曬出床上的「糞便照」,指稱這是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強尼戴普也對陪審團強調:「我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打過赫德女士,這一生中也沒有打過任何女人!」

1126688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審訊進入第二周。(圖/翻攝自推特)

強尼戴普的管家周二在法庭上描述,2016年4月21日安柏赫德在家中舉辦生日派對,隔天下午管家前往臥室準備打掃時,掀開被子就發現床上有一大坨糞便,她表示「我感到震驚,而且很清楚這是人類的糞便,根本不可能是家中狗狗的!」當下管家便告知安柏床上有糞便一事,結果遭到對方氣憤否認。

 

管家補充說明,她認為安珀這麼做疑似是想害強尼戴普跳上床時碰到糞便,後來強尼得知此事後,認定這是安珀赫德或她另個朋友做的,雖然安珀一直強調是夠糞便,但強尼完全不相信,他認為一隻 1 公斤左右狗狗根本無法排出如此巨大的排泄物,強尼更補充說道:「糞便事件是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1126690

▲2016年安柏生日派對後,管家在床上目睹一坨明顯為人類的糞便。(圖/翻攝自pagesix

除了曝光了「糞便事件」的證據照外,強尼戴普的代表律師也釋出強尼遭到家暴的受傷照,第一次是發生在2015年3月,當時強尼請他的保鑣肖恩·貝特(Sean Bett)拍下證據,而保鑣也出庭證實這件事,並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強尼受傷。從照片可以看到,強尼戴普的臉上與顴骨上方都有明顯擦傷及瘀青,而他的眼皮也出現腫脹。

 

而另一次家暴事件發生於2015年12月,保鑣肖恩提供證詞表示,當時兩人發生一些爭執,安珀抓傷了強尼的臉頰「他的鼻子上、右邊的側臉上,以及右邊的顴骨上,都有被抓傷的痕跡」而照片也清晰可見,強尼戴普的臉上的確有大塊瘀青。肖恩指出,這些照片都是為了預防安珀試圖對強尼提告。

 

而強尼戴普也對陪審團強調「大約6年前,赫德小姐對我犯下了一些相當令人髮指和令人不安的犯罪行為,這讓我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這些事情先前都沒有發生過。我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打過赫德女士,這一生中也沒有打過任何女人。現在我唯一希望的是,能揭露一切真相。」

1126689

▲強尼戴普被安柏赫德毆打的受傷證據。(圖/翻攝自Instagram

另外,協助強尼戴普戒毒的私人護士黛比勞埃德(Debbie Lloyd)當天也透過視訊出庭作證,她指出從未見過強尼對安珀實施暴力,也未見過女方身上有任何傷痕,相反的,在強尼與安珀發生爭執後,強尼身上總會留下了一些傷痕,她接著指出,在2014及2015年期間,分別見過強尼臉和手有受傷的痕跡;而安珀的前助理也出庭作證,指稱自己經常在家中或更衣室看到安珀的裸體,但從未看到她的臉上或身上有任何傷痕。

 

而強尼戴普的家庭醫生大衛·基珀(David Kipper)則表示,在2015年曾收到強尼戴普的請求,請他飛往澳洲一趟,當時,強尼正在拍攝《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但他卻跟安珀在豪宅中發生激烈爭吵,女方更朝強尼戴普丟擲酒瓶,接著碎裂的玻璃片削斷了強尼的「手指指尖」。幸虧廚師在廚房中成功找到強尼的「斷指」,令其得以接受重建手術。當大衛被問到「安珀赫德曾否因為被家暴,向你尋求治療」時,醫生回覆道「沒有,她從來沒有因為被家暴而向我尋求過治療。」

1126686

▲強尼戴普2015年拍攝《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期間,因被安柏投擲酒瓶而割斷部分手指。(圖/翻攝自Instagram

當強尼戴普被法官問到為何要提出告訴時,他則表示「我想為我的家人、我的孩子們挺身而出,我的目的就是揭露真相,因為這麼多年來都被外界誤認為我是騙子,我對他們撒了謊,這讓我很生氣。」

1126693

▲強尼戴普強調,自己一生從沒打過任何女人。(圖/翻攝自推特)

這週審訊內容公諸於世後,再次讓社會輿論風向偏向強尼戴普,認為強尼戴普才是這場婚姻的受害者,更譴責安珀赫德謊話連篇,試圖扮演受害者來博取大眾的同情。事實上,當年安珀將自己的「受傷照」刊登在雜誌封面時,就曾被媒體和網友發現,她外出時的瘀傷位置,與當初報導聲稱的受傷位置完全不同,因而揭露那些瘀傷根本是偽造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