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確診!PCR採檢陽性 2句話曝身體現況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玉蔻確診!PCR採檢陽性 2句話曝身體現況

疫情持續延燒,陸續傳出名人確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即日起在家自我監測隔離。

1126702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確診。(圖/翻攝自周玉蔻 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得知消息後,她也立即報告有主持節目的《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我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至於由她主理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10天。最近三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今日一早她也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不便表示歉意。

最後,周玉蔻也透露身體現況:「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謝謝大家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