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遭2女友控家暴被封殺!男星「改當外送員」帥臉崩壞近況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遭2女友控家暴被封殺!男星「改當外送員」帥臉崩壞近況曝光

30歲的中國男星蔣勁夫有著帥氣陽光的外型,沒想到2018年先是傳出對日籍女友中浦悠花施暴,後來又被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指控家暴。連續被2任女友爆出醜聞後,引來大批網友謾罵,演出作品也都遭到禁播,讓他被迫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低調在抖音上分享生活,自爆當起了外送員,引起網友熱議。

1126709

▲ 蔣勁夫被連續2任前女友控訴家暴。(圖/翻攝自 蔣勁夫 / 微博

當年蔣勁夫紅極一時,甚至被封為「胡歌接班人」,星途一片看好,但他選擇在人氣高漲時,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之後遠赴日本留學。2018年,他被日籍女友中浦悠花爆出家暴醜聞,隨後他主動向日本警方自首,與對方和解,並在網路上發布道歉聲明。怎料,相隔半年他與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公開交往,又再度爆出家暴、控制女方等行為,引起輿論反彈。

1126711

▲ 蔣勁夫因施暴而讓形象一落千丈,帥臉也跟著崩壞。(圖/翻攝自 微博

1126713

▲ 蔣勁夫在直播中強顏歡笑。(圖/翻攝自 微博

針對此事,蔣勁夫承認有對日籍女友施暴,卻大動作反駁烏拉圭籍女友的指控,強調從來沒有對對方施暴,也沒有限制對方的人身自由,兩人分手後也一直維持正常朋友的關係。不過,風波不斷的他因此被貼上「家暴男」的標籤,形象也跟著一落千丈,更是慘遭母校上海戲劇學院除名,也被演藝圈封殺,好幾部影視作品都被下令禁播,似乎難以回歸熒光幕。

1126712

▲ 蔣勁夫自爆改當起外送員。(圖/翻攝自 微博

近日他在抖音低調分享自己的生活,透過直播與網友互動,被問及最近在做什麼工作時,蔣勁夫坦言已經改行當外送員,通常從晚上工作到第二天早上。從直播中可以看出,失去明星光芒的他,看起來相當憔悴,髮際線也後退了不少,與當年陽光斯文的模樣截然不同,卻仍在鏡頭前強顏歡笑。對於酸民嗆聲,「現在還會打女人嗎」,他則是尷尬地沉默不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