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突剪招牌長髮「耳下3公分」正面照曝光網驚呼:超適合短髮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丟丟妹突剪招牌長髮「耳下3公分」正面照曝光網驚呼:超適合短髮

專門賣海鮮的28歲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率性又海派的說話風格,圈粉無數,近日還成為小S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之一,人氣相當高。不過,過去她總是以厚重的妹妹頭造型亮相,直到19日她突然以新造型現身直播,獲得許多粉絲狂讚。

1126715

▲ 丟丟妹因直播叫賣人氣暴漲。(圖/翻攝自 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19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寫下「丟丟妹退休?新主播上架哦」,只見一名身穿白色西裝外套的神秘女子背對著觀眾,讓許多粉絲驚訝丟丟妹不再主持直播,沒想到神秘女子一轉身,竟然是丟丟妹本人,只不過把原本的長髮一口氣剪短,目測至少剪了30公分,讓粉絲又驚又喜。

1126717

▲丟丟妹剪短的背影讓許多人認不出來。(圖/翻攝自 丟丟妹/臉書

隨後,丟丟妹在20日凌晨曬出一張自拍照,招牌的厚重瀏海已經打薄成了空氣瀏海,且剪到眉上位置,一頭長髮也剪到下巴處,約耳下3公分的位置,還染上亮麗的髮色,再配上淡淡的妝容,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造型看起來相當清爽。對此,丟丟妹寫下,「短髮丟,女人要為自己而活呀,喜歡短髮丟丟嗎?」,更強調自己是真的剪掉長髮,希望網友不要再質疑是戴上假髮。

1126716

▲ 丟丟妹剪掉招牌厚重瀏海。(圖/翻攝自 丟丟妹/臉書

正面照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看!我也愛短髮」、「非常美,愛了愛了」、「整個煥然一新,超有氣質的」、「超級美,長髮短髮都有不同的感覺」、「比長頭髮好看多了,看起來精神好美麗大方」、「短髮真的好適合丟妹」、「青春洋溢,幹練利落很適合妳」、「感覺像20出頭的大學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