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離開台灣發展近況曝!意外洩「驚人財力」網驚呆:超雄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明禎離開台灣發展近況曝!意外洩「驚人財力」網驚呆:超雄厚

「大馬女神」林明禎憑藉著清純甜美外型加上魔鬼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捧,更被賦予「真人版娜美」的美譽。6年前來台發展並移居台灣的她,日前宣布將暫時不在台北定居,並飛往香港發展,期間仍不忘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互動,近日,她在IG上曬出在香港接到的按摩椅廣告,並感謝廠商免費送一張到她老家,笑稱媽媽的之後超級開心,但也因此意外曝光了她雄厚財力,引發熱議。

1126720

▲「大馬女神」林明禎憑藉著清純甜美外型加上魔鬼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圖/翻攝Instagram/minchen333

6年前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林明禎,因緣際會下於去年到香港拍電影因而知名度打開,考慮到全球疫情以及工作安排,今年她宣布將前往香港發展,同時把台北的房子退租,雖然心中抱有不捨「但人生就是這樣,我得繼續向前」。不過她也透露未來仍有機會回到台灣,自稱「現在就是四海為家了!」

1126721

林明禎搬離台北,飛往香港發展演藝事業。(圖/翻攝Instagram/minchen333

近日林明禎在IG上傳了的按摩椅代言廣告,只見影片中的她,頂著招牌短髮,全身白色打扮利落有型,纖細蠻腰、大長腿一展無遺,好身材相當吸睛。她也在文中透露廠商將寄送一張按摩椅到大馬家中,讓媽媽感到超級開心,接著便開玩笑稱「話說我大馬有兩間房子喔!」暗示希望廠商能送上兩台按摩椅,意外曝光她的驚人財力。

1126718

▲林明禎自曝在馬來西亞有兩間房。(圖/翻攝Instagram/minchen333

林明禎對廠商的隔空喊話便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驚訝直呼「小富婆欸,有兩間房」、「女神想表達她有很多房子喔」,但也有不少粉絲稱比起按摩椅本尊更加吸睛,紛紛表示「只注意到身材真的很好」、「我想要明禎,不想要那張椅子」、「超美超正超可愛」、 「『禎』棒的代言人」、「『禎』的賺到了」、「地表最強之body」。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