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蘇有朋重出江湖!胖到認不出 網愣「還我五阿哥」:本人急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8歲蘇有朋重出江湖!胖到認不出 網愣「還我五阿哥」:本人急回應了

蘇有朋過去和吳奇隆、陳志朋成軍「小虎隊」風靡全亞洲,近年來他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人氣依然十分火紅。現年48歲的他近日時隔2年再次回歸參加綜藝《了不起舞社》,就有不少網友驚奇地發現他胖了不少,甚至胖到認不出來,掀起熱議;對此,他本人在20日曬出自己的九宮格梗圖照,作勢生氣回應「胖瘦自如,不勞費心」,笑翻粉絲。

1126728

▲蘇有朋重出江湖,被網友稱胖到認不出,本尊急現身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蘇有朋參與的節目《了不起舞社》正式開播,由於這是他時隔2年的回歸因而掀起不小關注,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幾年沒見的他身材胖了不少,從釋出的影片可見,蘇有朋的臉部輪廓肉眼可見的圓潤不少,讓網友忍不住調侃喊話,讓他跟著劉畊宏的直播一起健身運動。

1126726

 

▲蘇有朋日前接拍綜藝節目《了不起舞社》。(圖/翻攝微博蘇有朋

對此,20日晚上蘇有朋在微博貼出自己的九宮格梗圖,回應被指認發福一事,只見上面的字幕配圖寫道「我已經半個小時沒吃東西了」、「吃不吃,吃不吃,啊啊啊」、「一斤沒掉,好痛苦啊」、「我就這兒胖,哪兒胖的」、「就算斷了氣我也會瘦回來的」等,再配上「杜飛」的各種逗趣表情,相當搞笑。而他本人也表示「胖瘦自如,不勞費心」,並在留言處曬出照片表示「再就業一個月後的我,我一點也不急」。

1126725

 

▲蘇有朋用九宮格梗圖回應網友稱他長胖一事。(圖/翻攝微博蘇有朋

蘇有朋的逗趣回應笑翻一票粉絲,紛紛留言表示 「就喜歡胖嘟嘟的蘇有月月,超可愛,不接受反駁」、「不管你是胖了還瘦了,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有朋,你怎麽那好笑,是好看說錯了」、「寶藏杜飛懟人可怕的很,diss之王我寶座榮登」,當粉絲留言調侃「好像有人急了」,他也隨即反駁表示「一定是你」,親民又搞笑的回應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