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再爆料!突被男製片要求「露毛演出」:親眼目睹他摸女星大腿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水原希子再爆料!突被男製片要求「露毛演出」:親眼目睹他摸女星大腿

近年日本演藝圈爆出性加害問題,女星水原希子不畏酸民,勇敢站出來為此發聲,同時努力促成日本演藝圈引進「親密行為協調員」(Intimacy Coordinator)以把關激情戲。不過,她近日再度爆料演出Netfilx《彼女》時,遭到監製梅川治男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而現場的親密行為協調員也被百般刁難。另外,她也揭露,曾目睹梅川治男伸手摸女星大腿,各種離譜行徑令人髮指。

1126737

▲ 水原希子指控監製梅川治男性騷擾。(圖 / 翻攝自 週刊文春

水原希子接受《週刊文春》的訪問時,表示在接演《彼女》之前,就已得知劇中會有裸露激情鏡頭,然而監製梅川治男卻聲稱,Netfilx方要求她「露毛演出」,讓她相當傻眼,堅持拒絕這個荒唐的要求,直言「邀約的時候沒有這樣的說明,我決定接演了才提出要求,如果當初有說明需要露毛,我就不會答應演出了」。

1126738

▲ 水原希子被要求露毛演出。(圖 / 翻攝自 i_am_kikoxo / IG

梅川治男隨後提議,如果不願意露毛,可以先剃掉自己的毛,然後在正式拍攝時弄上「假毛」,讓水原希子怒斥「不管真毛還是假毛,我就是不想讓人覺得我露毛」,更難過表示,「感覺並不是重視我的演技,而是想以『水原希子首度露毛』為賣點」。不過,事後求證Netfilx方,才發現根本沒有這回事。

事實上,61歲的梅川治男先前曾捲入性醜聞風波,被爆料強迫女星拍下不雅照,水原希子也曾親眼目睹對方在餐會上摸其他女星的大腿,讓她對這個人有所警惕。因此,水原希子向Netflix提議引進專業的親密行為協調員在片場進行監督,但即使協調員淺田智穗在場,仍發生了關於露毛的爭執,協調員更是被梅川治男百般刁難、羞辱,導致對方深感無助,並私下向水原希子致歉。

1126736

▲ 水原希子呼籲年輕女演員要勇敢說「不」。(圖 / 翻攝自 i_am_kikoxo / IG

水原希子坦言,在拍完《彼女》後,她卻一次也沒看過,因為對她來說頗有陰影。最後,水原希子向所有年輕的女演員喊話,「就算會被覺得耍大牌也沒關係,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在面對不合理的要求時堅絕說「不」,避免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