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分紅19億!女星「從張庭公司獲利」被抓包:心急切割要退股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年分紅19億!女星「從張庭公司獲利」被抓包:心急切割要退股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林瑞陽、張庭在中國大陸發展商業版圖累積雄厚財力,去年夫妻倆因涉嫌傳銷,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案件判決日前才剛出爐,結果19日又傳兩人名下價值達17億元的96套房產被查封。而與他們交往甚密的陶虹,也被爆出在擔任張庭公司股東期間,曾有3年的分紅收入來自於傳銷,目前,陶虹已要 求從該公司退股。

1126741

▲陶虹與張庭的交情甚深,過去曾多次為張庭站台,同時也是公司的大股東。(圖/翻攝自微博)

19日晚間,張庭的公司就曾透過律師函發布聲明指出,他們的達爾威公司正在接受並配合相關部門的合法調查,之所以一直沒有發聲是出於對法律的自覺遵守。他們一再強調,由於案件複雜,目前並不方便回答各方問題,也請媒體不要無端猜測。

 

然而20日又再次出現反轉,綜合陸媒報導,張庭的好閨蜜陶虹投資了涉及傳銷的上海達爾威公司,持股4.7%,作為公司的大股東,她在5年時間裡共得到人民幣4.2億元(約新台幣19.3億元),其中後3年,即2018年至2020年共從公司分得人民幣2.6億元(約新台幣11.9億元)。該部分分紅均轉入了陶虹獨資控股的「北京最陶然服裝服飾有限公司(簡稱最陶然)」在中國建設銀行開具的帳戶。

1126740

▲陶虹被挖出在張庭涉傳銷的公司裡持有4.7%股份。(圖/翻攝自微博)

天眼查App顯示,陶虹在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擔任董事並持股約1.93%,位列第七位股東,此外,陶虹100%持股的北京最陶然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是達爾威第五大股東持約4.7%股份。而從陶虹微博中看來,過去也有不少關於TST宣傳推廣的信息。對此,就不少網友心存疑慮,認為身為股東的陶虹,對公司涉嫌傳銷一事需不需要負連帶的法律責任。

1126739

▲陶虹因曾在張庭低潮時伸出援手,雙方結下了17年的患難之旅。(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早在此前,陶虹就曾被爆料透過張庭的傳銷公司分紅人民幣4億多元,當時她還透過工作人員發表聲明切割表示:「哪分過那麼多錢,這胡說簡直是…這純粹是流言。」結果如今又被爆出她確實在賺進人民幣2.6億元,加上她在張庭夫婦出事後就立即退股,瞬間引發網友質疑聲浪,喊官方查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4: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