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爆退出《全明星4》!曾當眾淚崩「一定很想念」洩預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粿粿爆退出《全明星4》!曾當眾淚崩「一定很想念」洩預兆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已圓滿落幕,外界也開始關注新一季的未來動向,除了選手名單外,領隊和隊經理也成了眾人關注的對象,其中將升格人妻、人母的粿粿(江瑋琳)就被傳出將無緣繼續擔任紅隊經理。而擔任賽事主播的徐展元日前也曾發文提及此事,當時粿粿也親自留言回覆「我一定會很想念的。」,一番話似乎已經洩露了她將不會在第四季節目中露面,引發揣測。

1126750

▲粿粿在《全明星運動會》接續擔任3季的紅隊隊經理。(圖/翻攝臉書/Meigo粿粿

在節目圓滿落幕後,徐展元曾在臉書感性發聲,劈頭就寫道「粿粿雖然離開中信兄弟啦啦隊,『或許』不會出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我還是衷心祝福她,愛情歡愉、生活快樂、順心如意」徐展元接著大讃活潑開朗的粿粿,過去在節目的錄影空檔,跟每個人都可以很有話聊,因此只要有她在,氣氛就可以很熱絡。

 

而徐展元最推崇粿粿的一點,就是總能熱心幫助任何人,且還能大方接受大家開玩笑,徐展元表示「從第一季開始,就算有人在她面前開玩笑說什麼『幾連亞』,她也是笑臉化解,而且人家中信兄弟『七年六亞』之後,還不是拿下總冠軍了」,並附上第3季頒獎典禮的側拍照,只見當時的粿粿在台上邊說感想、邊淚流滿面,讓徐展元忍不住寫道:「這就是她的畢業感言,離情依依嗎?」

1126754

▲徐展元發文肯定粿粿在節目的表現。(圖/翻攝臉書/徐展元

對此,粿粿本人也現身底下留言區回應「謝謝總是最有活力的展元哥,專業熱情的播報,不管如何,都希望我們一切順心平安」文中特別寫下徐展元的經典名言,「喜愛運動熱愛運動沒有運動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運動痴運動狂」並在最後寫道「我一定會很想念的」,雖然並未正面回應是否缺席第4季,但似乎已悄悄暗示自己未來將離開節目,再度引發外界揣測。

1126755

▲粿粿留言疑洩未來動向。(圖/翻攝臉書/徐展元

粉絲看了後也紛紛獻上祝福表示「超喜歡粿粿的!雖然第四季應該看不到妳了,但是有空也是可以回來探班喔」、「恭喜妳當媽&畢業啦」、 「值得回憶最正紅對經理恭喜加入媽媽」「她那時候應該在做月子,或準備待產了」、「恭喜粿粿當媽和畢業了!祝妳一切順利喔」、「會很想妳的粿粿要幸福喔跟火一樣總是給隊友溫暖的女孩」。事實上,除了粿粿外,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傳出可能不會續接第4季的傳聞,出席活動時也語帶保留透露「要看到時工作量而定。」

1126752

▲粿粿今年2月答應凱渥男星范姜彥豐求婚,隨後公開懷孕喜訊。(圖/翻攝臉書/Meigo粿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