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無罩合影劇組」4天後確診!張書偉、勇兔遭匡列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銘威「無罩合影劇組」4天後確診!張書偉、勇兔遭匡列

演員楊銘威確診!經紀人證實他在今(21日)收到PCR陽性確診的通知,目前在家自主隔離休養,和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而他出演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同組演員張書偉、勇兔也因為和確診的公司執行經紀人密切接觸因而遭到匡列,不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表示他們現階段還沒有確診跡象,快篩陰性、身體一切正常。

1126765

▲楊銘威確診,張書偉、勇兔遭匡列,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拍攝受影響。(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楊銘威參與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7日正式開拍時,儘管近期疫情嚴峻,但劇組釋出的演員開鏡合影卻全體都沒有戴口罩,每個人勾肩搭背笑得十分開心,他在20日發燒做了PCR檢測後發現呈陰性,沒想到發燒症狀持續到21日後,PCR卻轉成陽性確診,不過劇組除了開鏡「無罩」合影之外,私下的合照都看得出大家有將口罩戴好。

1126763

▲楊銘威確診,張書偉、勇兔遭匡列,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受影響。(圖/楊銘威

根據《TVBS》報導,楊銘威透露目前身體狀況除了發燒之外並無其他症狀,反而胃口還變好,方志友PCR則為陰性。對此《我》製作方表示:「希望楊銘威早日康復,也期望所有正在拍攝的影視工作者大家都平安。」也表示劇組會配合中央政策嚴格落實防疫措施,包括定所有進劇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定期快篩,演員除錄影外,包括彩排休息皆需全程配戴口罩,防疫組將採每1小時酒精消毒一次,期望與所有同仁渡過疫情難關。

1126767

▲楊銘威確診,張書偉、勇兔遭匡列,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拍攝受影響。(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楊銘威確診、張書偉、勇兔遭匡列,曾和他們密切接觸的還有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蘇晏霈,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黃姵嘉經紀方表示,「姵嘉基本上進組每天都要快篩,我們目前狀況一切正常。」而民視則回應表示,蘇晏霈20日依照民視防疫規定快篩時是陰性,但她目前在《黃金歲月》的演出從16日開始並未進組,張書偉在20日起接到通知後也沒有再進組拍攝,因此不影響《黃金歲月》的製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