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楊銘威確診「節目停錄」!炎亞綸快篩6次哭哭:鼻孔好辛苦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營業中》楊銘威確診「節目停錄」!炎亞綸快篩6次哭哭:鼻孔好辛苦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演藝圈也難逃一劫,陸續傳出有藝人、工作人員確診,21日稍早就爆出楊銘威染疫,不僅4天前與他共同出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開鏡的劇組人員拉響警報,就連他固定參演的節目《來吧!營業中》也緊急宣布暫停錄影,工作人員全數快篩,其中同節目成員的炎亞綸更在臉書公開快篩6次結果,全呈陰性,但他本人仍難受表示「鼻孔好辛苦」,引發熱議。

1126775

▲炎亞綸快篩6次結果曝光:鼻孔好辛苦。(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稍早在臉書曬出快篩結果,只見畫面中共有6支快篩試劑,所幸全為陰性,不過這接連6天都捅一次鼻孔,也讓他不禁苦笑寫道 「鼻孔好辛苦」還附上一個哭泣顏文字。

 

粉絲們見偶像陰性通關都紛紛放下心來,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你報平安,我終於可以安心」、「鼻孔辛苦了,保重身體喔」、「辛苦難受了,能平安健康最重要,一起為防疫努力奮鬥」、「見不到你更辛苦」、「看到這些都覺得好痛呀!」。

 

而貼文也吸引其他圈中好友留言,像是好友「鬼鬼」吳映潔也現身幽默寫道「很會捅耶!!捅王」、賴銘偉便深有同感回應道「五孔BLUE」,陳威全說「辛苦了,大家好好保養鼻孔」,炎亞綸見狀忍不住拋梗「來開個鼻孔保養中心」,讓陳威全接梗笑回 「wow,這個是新興產業耶,我覺得可唷」,超逗趣的互動笑翻網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