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上海!劉畊宏健身直播爆紅 「神秘富二代」超狂抖內金額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移居上海!劉畊宏健身直播爆紅 「神秘富二代」超狂抖內金額曝光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全家移居上海,當地在3月爆發疫情後,封城將近一個月,熱愛健身的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乾脆在家開直播教網友健身,吸引大批網友跟著揮汗運動,更有「神秘富二代」瘋狂斗內,單場直播送出超過新台幣56萬元,掀起網友熱議。

1126805

▲ 劉畊宏因健身直播人氣飆升。(圖/翻攝自 劉畊宏 / 微博

現年49歲的劉畊宏一星期直播將近5天,抖音帳號在短短一個月內漲粉突破2000萬,單場直播的上線觀看人次超過200萬,點讚超過2億,就連娛樂圈好友吳尊、鍾麗緹都是他的健身直播粉絲,人氣相當火爆。

1126804

▲ 劉畊宏帶著妻子王婉霏、66歲的岳母直播健身。(圖/翻攝自 劉畊宏 / 微博

劉畊宏20日直播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上海富二代「秦奮」竟然毫不手軟瘋狂斗內,單場直播一口氣打賞40多個「嘉年華」為劉畊宏助陣,而一個「嘉年華」價值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推測當天的斗內總數超過新台幣56萬元。

1126806

▲ 上海富二代「秦奮」給劉畊宏的直播打賞超過40個「嘉年華」。(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現年36歲的秦奮是電競King俱樂部的創始人,父親是銀行董事長,家世背景雄厚卻極其神祕,外傳他身價百億,和「千億富少」王思聰是好友。如今他在劉畊宏的直播中狂送禮物,讓網友驚歎「有錢就是任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0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