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母親癌逝!淚喊「下輩子再當妳兒子」曾智希曝陳母最後心願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志強母親癌逝!淚喊「下輩子再當妳兒子」曾智希曝陳母最後心願

本土劇演員陳志強今(22日)凌晨發文透露母親已在20日因肺癌辭世,孝順的他回顧母親從年後檢查發現罹癌、住院治療到回家安養這段時間,哀傷寫下:「想妳的第一天…好希望可以永遠長不大,可以累了就能回到你身邊」,令人鼻酸動容。

1126825

▲陳志強透露母親已在20日因肺癌離世。(圖/陳志強

陳志強透露母親在20日中午13:00在家中安詳離世,回到主的懷抱,他在照顧母親的這段期間毅然決然停掉所有工作,全心陪伴媽媽對抗病魔,感嘆道,「這段日子,好像是一場夢…這場夢好長~好辛苦也好幸福~」他回憶母親離世前一晚用微弱聲音說:「我哪都不想去…我要待在有你們的地方…」他知道這是母親最後的心願,心疼寫下,「我知道妳只是換種方式可以一直黏在我的身邊~妳放心!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孤單單了!」

母親終於脫離病魔,不用再打針吃藥,陳志強哀傷喊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等妳醒來後,等我一下…下輩子,我要再當妳的兒子,我要把這輩子的『我愛妳』,加倍還妳!」他同時貼出母子合照和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陳母雖然戴著氧氣罩,模樣相當虛弱,仍微笑和兒子合影、母子兩人合比愛心,畫面令人不捨又動容。

1126826

▲陳志強和病床前的母親合比愛心,深情對媽媽告白「我愛妳」。(圖/翻攝自陳志強

陳志強在推掉所有工作專心照顧母親的這段期間,女友曾智希也一直默默陪伴,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曾智希透露自己和陳母生前關係感情深厚、互動密切,儼然已是陳家人,不過因為陳志強弟弟已經結婚有小孩,所以他倆雖然沒被催婚,但陳母仍舊希望早日看到小倆口修成正果並順利抱孫,只可惜再也無法如願。而陳志強為了照顧媽媽,已向劇組《一家團圓》請假至今,陳母的告別式是否會舉行,曾智希表示陳志強已在安排,但還沒確定時間。

1126827

▲陳志強推掉所有工作照顧母親這段期間,女友曾智希也一直默默陪伴。(圖/曾智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