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員工爆料沒錢拖欠薪水!連千毅反擊回應了:亂潑髒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前員工爆料沒錢拖欠薪水!連千毅反擊回應了:亂潑髒水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卻被網紅「勾惡」踢爆透過NFT(非同質化代幣)詐騙,甚至還有前員工出面爆料連千毅欠薪,指稱直播中說會送紅包、送iPhone都是假的,就連直播人數都是後台透過電腦系統操縱出來的,對此,連千毅證實,該名爆料的簡姓男子過去確實曾在公司擔任工讀生,還說對方2個月後因行為不檢點而遭到公司辭退,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報復,亂潑髒水!

1126845

連千毅前員工在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踢爆沒錢拖欠薪水。(圖/翻攝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經常在頻道爆料各種內幕,日前就和受害者一起拍攝影片,直接點名連千毅就是「詐騙割韭菜的精華版」,其中就找來一名連千毅的前員工出面爆料連千毅公司的所有內幕,其中包括員工透過電腦系統操縱數十人發言、聲稱送出去的紅包、iPhone都不知道送給誰。他還加碼踢爆連千毅根本沒有外界想像中的那麼有錢,更透露自己到連千毅公司上班的這幾個月,一天工作12個小時,結果卻被對方拖欠薪資,沒有拿到錢。

1126842

▲ 連千毅被前員工曝根本沒有外界想像得那麼有錢。(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對於前員工的指控,連千毅回應指出,直播中不不只曾經送iPhone,還送過電動機車,而且都是真的,可以提供名單和聯絡方式;至於直播人數造假一事,連千毅反問,「如果都沒有真的客人和粉絲下單,我到底靠什麼賺錢?」,更反駁以高價賣出成本100元金元寶禮盒的說法,他則澄清表示3999元的福箱裡面有7至8樣物品,而金元寶禮盒只是其中一樣。

1126843

▲ 連千毅回應指控,稱對方因被解僱後心生不滿因才朝他「潑髒水」。(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接著回應欠薪一事指出,該名簡姓員工在職期間,時常預支薪水,還會和主管、同事借錢,後來發薪水的時候,主管扣了要還的款項,才會從底薪3萬元扣剩3至5千元。此外,連千毅還加碼爆料,曾經有一名年輕女子懷了前員工的孩子還生了下來,結果卻斷了聯絡,最後女子只好到公司找人,當時還拿了點生活費給她。


據連千毅透露,簡男是因為行為不檢,才會遭到主管辭退,直稱對方是被解僱後 「心生報復亂潑髒水」;連千毅也說希望簡男能夠好自為之,自己在最困難的時候是幫了對方,「做人要飲水思源,不要過河拆橋,自己行為不檢點,不要怨天尤人」。針對簡男的不實指控,連千毅表示將保留法律追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