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宣布結婚!甜蜜告白「現在是楊太太」舊愛鳳梨也發聲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罔腰宣布結婚!甜蜜告白「現在是楊太太」舊愛鳳梨也發聲了

網紅「罔腰」江甜菲2018年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如願成為真正的女人,近幾年她積極發展電商事業,不僅順利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子,昨(21)日還無預警宣布與穩定交往1年半的男友「阿猴」修成正果,甜蜜直呼「現在我是楊太太」,引來大批粉絲送上祝福。

1126852

▲ 變性網紅罔腰宣布結婚喜訊。(圖 / 翻攝自 江甜菲 / 臉書

罔腰曾與「鳳梨鼠薯」吳泓毅有過一段4年戀情,2019年分手後,各自發展新的感情,彼此之間也都維持友好互動。罔腰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不時會與男友「阿猴」甜蜜放閃,兩人至今穩定交往1年半,今年3月就多次分享和男友拍攝的婚紗照,還感性寫下「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幸福模樣閃瞎眾人。

1126850

▲ 罔腰開心直呼「現在我是楊太太」。(圖 / 翻攝自 江甜菲 / 臉書

罔腰21日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和男友的合照,宣布結婚喜訊,直言「遇到一個你愛的人很容易,遇到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不容易」,感歎經歷過不少風波後,發現對方一直以來都是真心對她好,「這些日子你們看的見我真心的笑了,現在的我認真的活出自己」。罔腰認為,現在的她認真愛一個人、認真被寵愛,因此大方宣布喜訊,「我們決定結婚了,訂下來不難,認定一個人也不難,現在的我是楊太太」,並貼上充滿愛心的笑臉。

1126851

▲ 罔腰貼出甜蜜婚紗照。(圖 / 翻攝自 江甜菲 / 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直喊:「感受到罔腰滿滿的幸福」、「很開心現在的妳很幸福」、「恭喜,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太歡喜了啦這個結局」、「終於有好結果」,就連舊愛「鳳梨」也大方留言「恭喜」,罔腰則回應「謝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