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挺中國政府封城 喊話上海民眾「多磕頭少說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立群挺中國政府封城 喊話上海民眾「多磕頭少說話」

69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還在上海浦東定居,近期因受新冠肺炎影響過上封城的生活,他也經常透過抖音上傳影片記錄這一個月以來的防疫生活。日前他曾爆料上海某小區缺乏物資「孩子已經在餓肚子了」,但在受到國台辦關注後又突然撤下相關影片,引發熱議。近日他再度上傳影片表示,有人質疑他是因為明星才較好拿到物資,對此他澄清表示「我不相信有人可以細緻到不公平,除非你是大官」,還呼籲在上海的民眾「多磕頭少說話」力挺中國政府的防疫措施。

1126854

▲李立群自封城後,就經常透過抖音發布影片分享隔離生活。(圖/翻攝抖音/李立群)

李立群近日在抖音持續更新隔離日記,他透露近日收到分發的蔬菜及肉類,直言「我寧願弄點蔬菜,那雞肉我不好意思跟你說它好不好吃,都不知道凍了多久」,但話鋒一轉他也相當認命表示「但我們沒什麼好挑惕的,人家給你的,你只有感謝。」

 

面對質疑物資發放不公平的聲浪,他則澄清表示「你想我們這社區送物資都一卡車一卡車送,誰還有心給你挑『給李立群一條帶魚吧』、『給他一隻冷凍的雞』,沒那麼好的事,就是分到什麼就是什麼」。他直言不相信到這個時候還有人可以細緻到不公平,「除非你是大官」並強調明星並沒有特權。

1126853

▲李立群喊話上海民眾「多磕頭少說話」。(圖/翻攝抖音/李立群)

李立群最後呼籲民眾「分了東西你就吃吧!就『多磕頭,少說話』,支持政府我們早點解封,這是最好的」,也希望解封之後大家「不要發瘋」,大家能夠穩住腳步,慢慢地恢復正常生活步調,恢復上海區該要有的生產力,並豎起大拇指喊話「上海加油!」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李立群喊話上海民眾「多磕頭少說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