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健身直播爆紅「一晚吸金6位數」!竟因周杰倫掉粉40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畊宏健身直播爆紅「一晚吸金6位數」!竟因周杰倫掉粉40萬

去年底攜全家人移居中國上海的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在封城期間,靠著健身直播意外爆紅,抖音在短短一個月內突破2000萬粉絲。不過,劉畊宏21日將健身操音樂換成周杰倫的夯曲〈龍拳〉後,因為動作太快、太激烈,造成許多跟不上的粉絲「憤而取關」,瞬間掉粉40萬人,讓他哭笑不得。

1126863

▲ 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圖 / 翻攝自 劉畊宏 / 微博

劉畊宏向來以好兄弟周杰倫的夯曲〈本草綱目〉做為健身操音樂,日前還帶著老婆和66歲的岳母一起做運動,因為踢腿、抬腿等動作都相當簡單,而且持續長時間都不累,因此吸引大批網友跟著一起動起來,甚至有不少網友瘋狂討論:「你跳了〈本草綱目〉舞沒有?」、「跳完〈本草綱目〉舞真的爆累」。

1126865

▲ 夫妻倆因健身直播爆紅。(圖 / 翻攝自 劉畊宏 / 微博

不過,劉畊宏21日心血來潮,將健身操音樂換成周杰倫的另一首夯曲〈龍拳〉,但進階版的健身動作太快、太激烈,讓粉絲大喊吃不消。大汗淋漓的劉畊宏在跳完後,詢問「大家還好嗎?」,沒想到鏡頭外的工作人員竟回應「掉粉40萬了」。看著粉絲竟以取消追蹤來表示抗議的行為,讓劉畊宏相當傻眼。

1126864

▲ 劉畊宏瞬間掉粉40萬人,讓他哭笑不得。(圖 / 翻攝自 微博

雖然瞬間掉粉40萬人,但有網友笑稱,上海神秘富二代秦奮先前在劉耕宏的健身直播中不斷斗內,一口氣打賞超過40個「嘉年華」,而送出一個「嘉年華」要3000人民幣(約1.4萬新台幣),意味著劉畊宏一跳就吸金至少新台幣56萬元,數字相當驚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