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家團圓》余秉諺發燒「快篩呈陽性」!三立緊急大消毒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一家團圓》余秉諺發燒「快篩呈陽性」!三立緊急大消毒

參演三立八點檔連續劇《一家團圓》的演員余秉諺日前突發燒,快篩之後驚見陽性,今(22日)一大早緊急掛急診安排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好在劇中飾演他妻子的黃瑄和他平時雖然密切接觸,但這幾天並無對手戲,快篩仍為陰性。

 1126877

▲余秉諺發燒快篩呈陽性,現正等待PCR結果。(圖/余秉諺

余秉諺快篩為陽性後,三立也宣布昨天停棚進行大清消。

 1126876

▲三立宣布緊急停棚一天,並對攝影棚進行大清消。(圖/三立提供)

除了余秉諺之外,《一家團圓》劇組稍早已連爆三位確診者,包括服裝師和女主角李燕和張郁婕PCR都陽性確診,男主角陳冠霖雖發燒但仍為陰性,目前在家自主管理中,整條主線目前暫停,另外劇中曾和確診者密切接觸的另一女星林嘉俐也遭到匡列。

 1126874

▲三立宣布緊急停棚一天,並對攝影棚進行大清消。(圖/三立提供)

近來嚴峻疫情對演藝圈造成極大影響,除了《一家團圓》之外,昨日楊銘威宣布確診,張書偉、勇兔等人遭匡列,令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拍攝進度大受影響,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也暫停錄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