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納豆出院右半身遲緩「復健受阻」 轉院關鍵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疫情嚴峻!納豆出院右半身遲緩「復健受阻」 轉院關鍵曝

41歲的納豆(林郁智)今年初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開刀,日前被週刊報導3月初離開台北國泰醫院後便轉進榮總。如今疫情嚴峻,醫院加強管制,加上他因病無法施打第三劑疫苗,日前傳出他復健療程恐受影響,原本需天天到醫院報到,但現在必須間隔才能去一次,因此得先暫時在家自主復健。

1126878

▲納豆因腦出血入院開刀治療,目前正努力復健。(圖/翻攝臉書/納豆

納豆因腦神經受損,右半身行動遲緩,先前曾有周刊報導他已轉住榮總,預計本月底出院。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並沒有入住榮總,只是安排門診追蹤跟復健,原因是因為他爸媽住在天母,加上復健本來就是長期抗戰,因此找到鄰近的醫院十分重要,這才從國泰醫院轉到榮總治療。

1126879

▲納豆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積極復健。(圖/翻攝臉書/納豆

報導指出,曾向依依經紀人求證復健進度受疫情影響一事,不過經紀人僅回答「抱歉,這方面我們不便回應」;雖然納豆的復原進度緩慢,但意志力堅強的他仍每天勤於復健,加上女友依依不離不棄地陪伴和加油,納豆正一點一滴地進步當中,只是目前說話和行動能力還無法恢復往常那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