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離婚爆新歡!揪小10歲鮮肉「情侶裝」深夜約會真相曝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離婚爆新歡!揪小10歲鮮肉「情侶裝」深夜約會真相曝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離婚傳聞瘋傳已久,但雙方始終不肯正面回應,直到今年1月23日,兩人才終於同時發文承認已離婚:「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沒想到3個月後, Angelababy近來突被拍到深夜在一名小鮮肉陪伴之下現身網咖,男方疑似是小她10歲的新生代男星林一,引發微博熱議。

 1126885

▲Angelababy和林一爆出緋聞。(圖/Angelababy林一

22日有網友曬出某網咖監視器截圖,聲稱偶遇Angelababy和一名年輕小鮮肉現身在重慶一家網咖裡,她當時戴著淺色鴨舌帽和白色口罩,搭配白色T恤,打扮十分隨性,一名高挑男子緊隨身後,兩人身上穿著疑似黑色同款情侶外套,引發網友熱議。

 1126883

▲Angelababy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男子深夜現身重慶某網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從監視器畫面中男子的體貌特徵,認為男方身分就是新生代男演員林一,不少網友猜測她是否已經有新歡,但也有人認為洩漏這段網咖監視器影像的行為十分不可取。Angelababy和林一的名字在22日凌晨一前一後登上微博熱搜,不過雙方始終保持沉默,並未對這段緋聞作出任何回應。

 1126884

▲林一曾公開表示自己是Angelababy的迷弟。(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23歲的林一曾主演過《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玲瓏》等戲劇,還曾在和Angelababy在《奔跑吧》同台錄製,和鄭愷聊天時直接表達了對Angelababy的欣賞。只不過沒多久就有自稱是網咖老闆的知情人出面發聲闢謠,否認監視器中男子就是林一,而只是Angelababy的助理。

1126882

 

▲有自稱是網咖老闆的網友出面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