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遭證實投資張庭公司「3年爽賺11億」!金馬影帝恐遭殃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妻遭證實投資張庭公司「3年爽賺11億」!金馬影帝恐遭殃

張庭夫婦在中國經營微商事業,去年公司因涉嫌非法傳銷,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日前又傳出兩人名下96套房產全被查封。如今,張庭的姊妹淘陶虹被爆出投資該公司的3年期間,爽賺人民幣2.6億元的分紅收入(約新台幣11.96億元),連累老公徐崢登上微博熱搜,被網友要求官方嚴查。

1126907

▲ 女星陶虹被爆在投資「張庭傳銷」期間,獲利11億元新台幣。(圖/翻攝自 張庭 / 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女星陶虹是第55屆金馬影帝徐崢的妻子,也是張庭17年的閨蜜。過去曾傳出徐崢是張庭公司的「老闆」,但根據《天眼查》的數據顯示,與徐崢有關的10家企業,都跟張庭夫婦公司無直接股權關聯。不過,也有媒體爆料,陶虹曾豪氣投資了張庭涉及傳銷的上海達爾威公司,持股4.7%,並在3年內賺進人民幣2.6億元(約11億元新台幣)的分紅收入。

1126906

▲ 張庭夫婦和陶虹夫婦。(圖 / 翻攝自 微博

然而,張庭夫妻出事後,陶虹已火速切割退股,但法律界人士透露,陶虹絕對存在違法的重大嫌疑,具體細項還需相關部門調查。此外,若公司股東參與了非法經營並進行相關管理,「有可能需要承擔刑事責任」。

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紛紛要求官方嚴查陶虹與徐崢的稅,還讓徐崢登上22日的微博熱搜排行榜第一名。至今,徐崢本人尚未作出任何回應,而陶虹經紀人出面表示,只清楚陶虹的演藝事業,至於她投資商業方面的事情,並不知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7: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