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也沒用!女星投資張庭傳銷公司「3年賺11億」 官方證實調查中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切割也沒用!女星投資張庭傳銷公司「3年賺11億」 官方證實調查中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林瑞陽、張庭在中國大陸發展商業版圖累積雄厚財力,去年夫妻倆因涉嫌傳銷,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案件判決日前才剛出爐,結果19日又傳兩人名下價值達17億元的96套房產被查封。而與他們交往甚密的陶虹,也被爆出在擔任張庭公司股東期間,曾有3年的分紅收入來自於傳銷,賺取2.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引起陸網熱議,雖然她已第一時間透過工作人員否認,但市場監督管理局在21日證實她涉入案件,目前已進入調查。

1126915

▲陶虹被爆涉嫌張庭傳銷公司,靠傳銷3年賺取11億分紅。(圖/翻攝自微博、小陶虹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陶虹在達爾公司擔任董事並持有約1.93%的股份,位列第7位股東,其名下公司還持有達爾威公司約4.7%的股份,是達爾威第5大股東。當媒詢問陶虹經紀人關於陶虹參與傳銷並獲得巨額分紅一事是否屬實時,經紀人只表示:「我不知道陶虹投資商業方面的事情,我對她的演藝事業比較了解,她投資張庭公司這方面的事情,我也不清楚。」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從天眼查App顯示,陶虹在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擔任董事並持股約1.93%,位列第七位股東,此外,陶虹100%持股的北京最陶然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是達爾威第五大股東持約4.7%股份。當陸媒致電詢問陶虹經紀人相關傳言是否屬實時,經紀人僅表示不清楚陶虹投資商業方面的事情 ,「我對她的演藝事業比較了解,她投資張庭公司這方面的事情,我也不清楚」。

1126914

▲陶虹與張庭的交情甚密,過去曾多次為張庭站台,同時也是公司的大股東。(圖/翻攝自微博)

據報導,記者隨後又詢問了當初查封張庭夫妻房產的石家庄裕華區市監局負責人,對方透露陶虹涉及傳銷活動屬實,但目前還暫時不能提供具體信息,「因為上海疫情,我們的調查進度受到一定影響」。不過,由於在達爾威公司被爆策劃傳銷後,陶虹就已悄悄辦理退股手續,因此也有不少網友好奇,若退股成功,是否能夠逃過法律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