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被3性感美女貼身熱舞!反應被網推爆:這男人太有魅力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被3性感美女貼身熱舞!反應被網推爆:這男人太有魅力

具俊曄16日在信義區夜店辦DJ秀,與小姨子小S(徐熙娣)同台尬舞,嗨翻全場。不過,近日有網友挖出一段影片,只見具俊曄在韓國綜藝節目上,被3名少女貼身熱舞,原本跟著一起跳的具俊曄頓時嚇得僵在原地,完全不敢亂動,讓網友看了笑翻直呼:「這男人太有魅力了!」

1126941

▲ 具俊曄被少女貼身熱舞的反應曝光。(圖/翻攝自 SBS Entertainment / YouTube

具俊曄在2017年登上韓國音樂節目《Fantastic Duo 2》 ,其中一段被一名曾經合作過的女素人參賽者邀舞,具俊曄一開始還自然地扭動身體,跟著音樂一起跳,不料下一秒另外兩名參賽者也不甘示弱,立刻衝上台緊貼具俊曄尬舞,嚇得他將雙手交叉,像個木頭人僵在原地,完全不敢亂動。雖然期間有參賽者抓起他的手摟住自己,但具俊曄不為所動,只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1126940

▲ 具俊曄在節目上與少女同台熱舞。(圖/翻攝自 SBS Entertainment / YouTube

表演結束後,害羞又不知所措的具俊曄問道:「這是隱藏攝影機嗎?」,卻被來賓當場吐槽,「看得出來你很開心,我看到的是,3個女兒在爸爸面前活潑可愛地跳舞,這是在慶祝爸爸的生日吧?」,讓全場觀眾放聲大笑。

1126942

▲ 具俊曄被3名少女貼身熱舞時,嚇得不敢亂動。(圖/翻攝自 SBS Entertainment / 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翻狂虧:「具俊曄尷尬得好可愛」、「具先生在舞台上面對可以當自己女兒的參賽者,靦腆不知所措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 」、「具帥都害羞了,其實他真的很有魅力」、「可見他很紳士,人品好涵養好」、「具歐巴太可愛,還一直退後...」、「怕羞到耳朵都紅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