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來一次會不會嫁汪小菲?大S反應曝光:篤定回2字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重來一次會不會嫁汪小菲?大S反應曝光:篤定回2字

大S(徐熙媛)去年年底和汪小菲宣布離婚,為長達10年婚姻畫下句點,今年三月閃嫁舊愛韓星具俊曄,享受著被愛情滋潤的新婚生活,日前就有陸媒翻出大S以往受訪的片段,當時當她被記者問到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是否還會嫁給汪小菲時,她語氣堅定地回道「會啊!」2字,並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觀。

1126946

▲大S和汪小菲見面4次閃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維持10年離婚收場。(圖/翻攝自微博)

當年訪談中,大S 被問及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還會不會嫁給汪小菲,她沒有絲毫遲疑,立刻給予肯定的答案,「要不我就沒有小玥兒了,我不會後悔」大S強調自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讓自己後悔的人,如果對方做了讓她嚇到或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會直接跟對方反應,看對方能不能改進,或者是由她來配合,「人跟人都是一樣,不管是不是夫妻,就看誰要退一步,別人外在看似很怕我,其實我對人的包容力很強。」

 

當被問到夫妻吵架誰先讓步時,大S則坦言汪小菲口才太好,所以吵架的時候她都會選擇冷戰「我們一般誰都不理誰,隔天就好了」但也透露汪小菲生氣時,情緒很容易瞬間沸騰到最高點,但不至於摔東西,更不可能打人,頂多拍桌摔筷子,「畢竟是受過教育的人啊!」

1126947

▲即使離婚後,大S仍不後悔曾和汪小菲結婚,並給對方給予真心的祝福。(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最終兩人的夫妻緣分最終仍畫下句點,但大S依然不曾口出惡言,並表示兩人之所以選擇離婚,是因為「聚少離多,漸漸變友誼」。雖然無緣繼續當夫妻,但她也強調和汪小菲會是永遠的朋友「 離婚是我們共同的決定,一切都很平和」。當再次被問到是否後悔結婚時,她依然斬釘截鐵說道:「一點都不會,反而很感謝」,並祝福前夫未來能夠找到第二春,過得比自己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