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槓上「勾起你心中的惡」宣布提告!曝實名嗆聲:知道你真實身份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槓上「勾起你心中的惡」宣布提告!曝實名嗆聲:知道你真實身份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以製作爆料、時事陰謀論影片走紅,沒想到日前竟向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公開宣戰,質疑對方做生意的誠信問題,要求對方出面回應消費糾紛。對此,忍無可忍的連千毅在23日做出反擊,不僅約對方見面談話,還放話將在25日向對方提告。

1126952

▲「勾起你心中的惡」向連千毅開戰。(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勾起你心中的惡」近期連拍兩支影片踢爆連千毅直播內幕,包括「【踢爆】網紅藝人聯手詐騙粉絲 ! ! 收割韭菜後就跑路... NFT煉金術背後的真相 ! !」和「連千毅啥都不是 ! !」,指控連千毅藉NFT斂財,還找來連千毅的前工作夥伴輪番爆料,公開質疑他做生意的誠信問題,聲稱要幫被欠薪的員工,以及被詐騙的受害者討回公道,要求連千毅本人出面回應爭議。

1126956

▲「勾起你心中的惡」要求連千毅出面回應消費糾紛。(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面對「勾起你心中的惡」的爆料,連千毅23日憤怒嗆聲,「我對你的東西了解太多了」,還命令去對方現身談話,「小鬼頭,5月5號六點,別找理由跟藉口不來,不然你就退出YT跟直播界,我等你」。此外,連千毅表示已經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隨後公布對方的姓名、學歷背景和年紀,還強調將在25日請律師到法院向對方提出毀謗、妨害名譽等告訴。

1126954

▲連千毅反擊「勾起你心中的惡」。(圖/翻攝自 連千毅/臉書

對此,「勾起你心中的惡」在臉書回應,「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天塌下來,我一樣會始終如一貫徹到底」,堅稱自己說的都是事實,且真心想付諸行動幫助別人,因此反嗆「當你問他們究竟勾惡哪裡講錯、哪裡亂講時,他們根本提不出個所以然」。「勾起你心中的惡」也認為,連千毅大喊提高,只是為了模糊自身的惡劣行徑,所以不會為此而感到畏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2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