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對勾惡宣戰!起底真實身分竟是「29歲網路歌手」長相激似敖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對勾惡宣戰!起底真實身分竟是「29歲網路歌手」長相激似敖犬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一直以來都戴著小丑面具示人,並且多次提到,不管發生甚麼事,都絕對不會摘下面具,讓人相當好奇他的真面目。沒想到,日前他與直播主連千毅槓上,讓連千毅氣得拍影片反擊,不僅邀約他見面談話,還起底對方的真實身分,讓網友懷疑對方是29歲的網路歌手歐弟。

1126957

▲ 勾惡幫主的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連千毅提到,對勾惡有很深的了解,放話一定會把勾惡的面具拿下。隨後,連千毅曝光勾惡的本名叫作「陳昱瑋」,82年次,在2015年雲林科大畢業後考上銀行,以銀行員身分上節目,也是舞團成員,更揭露對方過去曾上過納豆節目《同學!搞什麼鬼》,長相非常帥氣。

1126958

▲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是網路歌手歐弟。(圖/翻攝自 PTT

對此,不少網友在PTT上猜測勾惡的真實身份就是現年29歲的網路歌手「KoG aka 歐弟」,外形神似敖犬。此外,還列出歐弟的相關經歷,包括「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檢察署工作過」、「待過八大公股行庫前三志願」、「大專院校的講師」、「職業級街舞老師」、「饒舌歌手」、「當過街頭藝人」、「百萬主播」、「有拍節目廣告、電影」、「手上有三間公司」、「音樂創作者」、「知名台灣潮牌的創辦人」、「Pop lock box 亞軍」等等。

1126959

▲ 許多網友都很好奇勾惡的真實身份。(圖/翻攝自 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膚色有像,搞不好真的是」、「看起來應該是,我覺得歐弟跟勾惡的耳朵還蠻像的,應該是同一人」,但也有人認為,連千毅之所以公開勾惡的身分,其實是為了轉移注意力,就連勾惡也堅決表明,自己絕對不會脫面具,「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天塌下來,我一樣會始終如一貫徹到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2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