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6天!周玉蔻臉書突自爆「根本沒染疫」 曬證據照喊:檢體受感染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確診6天!周玉蔻臉書突自爆「根本沒染疫」 曬證據照喊:檢體受感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傳「PCR陽性確診」,但她卻在22日分享照片指出自己快篩3次都是陰性。今(25)她又在臉書透露,自己做了10次快篩,結果仍全是陰性,認為自己「根本沒有確診」。

1126963

▲周玉蔻曬出自己的PCR檢測,認為自己「根本沒有確診」。(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個人臉書上以「獨家重大宣布」貼文指出,她有充分的證據可以指出,新北聯醫在做她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她的檢體感染了,她於24日在萬芳醫院重新檢測,檢測結果則為陰性。

 

周玉蔻質疑,她的檢體受到感染,「但其他的人的檢體沒有問題嗎?」此外,她聲明,並沒有責怪新北聯醫及防疫基層工作人員的意思,「但是新北防疫人員人手不足、指揮系統混亂,是事實!」

 

周玉蔻舉出兩歲小男童喪命為例,認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應快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不然以上悲劇與自己PCR檢體遭污染的例子,將會層出不窮。

1126964

▲周玉蔻21日傳出確診。(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文末喊話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不能縱容新北市長用嘴防疫了!」並指出「侯友宜市長你與你的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的了。天地良心、人命關天!新北防疫必須重新部署,PCR檢測中心和儀器要徹底清消。指揮中心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