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唱一半!陳鎮川突收兒子急診住院淚崩: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妹演唱會唱一半!陳鎮川突收兒子急診住院淚崩: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

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才剛忙完12場演唱會,經歷無數爭議風波,23日深夜發文吐露,某日演唱會開場不久就接到兒子掛急診就醫的消息,當他結束工作趕往醫院見到兒子的那一刻,更是忍不住淚崩,並內疚表示「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爸爸錯了」。

1126966

▲(圖/翻攝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陳鎮川去年和老公Darren登記結婚,並透過美國合法代理孕母,在美順利產下兒子「陳陳」,初為人父的他十分珍惜這段緣分,不過他23日卻在IG發文透露,那天張惠妹演唱會還不到第3首歌曲,就得知兒子要住院的消息,回憶起當天的狀況「將近三個小時我手指不斷滑著螢幕,不敢讓手機休眠,三天三夜一唱完,Mei一往舞台下降,我就衝去坐車趕到醫院」並坦言坐在車上的那一刻心情很雜亂,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搞清楚「此刻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1126967

▲陳鎮川去年和老公Darren透過代理孕母順利產下兒子「陳陳」,不時就在個人社群曬出育兒日常。(圖/翻攝Instagram/taiwanisaac

後來終於趕到醫院看到兒子的小手臂插著點滴,哭著向他討抱抱的那一刻,陳鎮川也忍不住哭了出來,自嘲「是的,是真的有點戲劇化的爸爸戲碼」。而且因為疫情無法留院陪伴,他獨自坐在醫院外發呆了許久「那一晚的眼淚,出乎意料的,居然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

 

陳鎮川感慨表示「原來你用了一種想都沒想過的方式療癒了疲憊的爸爸,讓我在那個半夜,知道怎麼可以陪伴你康復、怎麼面對之後的工作,你這個小子,重新教會了我的勇敢」、「原來你的到來,有這麼多意義,原來生命有你,如此珍貴重要」。

1126965

▲陳鎮川帶兒子在演唱會現場玩耍的背影照。(圖/翻攝Instagram/taiwanisaac

長文附上幾張陳鎮川帶兒子在演唱會現場玩耍的背影照,在炫彩繽紛燈光的映照下,小小身影顯得相當可愛,他也宣告「你和舞台工作,都是我的命」並懺悔寫道「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爸爸錯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有機會能跟孩子分享自己的工作時光不會是錯的,之後注意點不讓他受傷就好了呢,川拔辛苦了喔」、「爸爸媽媽真偉大!辛苦了,孩子其實也是父母的人生導師」、「希望弟弟早日康復返家,爸爸們加油」、「阿妹當天也在舞台上提到川哥的壓力及小朋友」、「爸爸加油 你已經很棒了 育兒路就是這麼戲劇化 沒事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陳鎮川 (@taiwanisaac)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