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Leo王瘋傳外遇!妻踢爆出軌很久「還無套20歲嫩妹」形象崩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歌王Leo王瘋傳外遇!妻踢爆出軌很久「還無套20歲嫩妹」形象崩壞

28歲的金曲歌王Leo王外表憨厚、創作能力驚人,24日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Leo王愛犬的IG帳號「地瓜餅」中,有多篇文章都被被更改成英文控訴文,因此猜測是外籍老婆利用愛犬的口吻,來踢爆Leo王在她懷孕期間外遇,甚至透露他與20歲的嫩妹沒用保險套、也沒吃避孕藥,還曾為了挽留老婆而與小三鬧分手,結果當天就立刻反悔。毀滅性的爆料曝光後,引起網路一陣議論。

1126982

▲ Leo王被爆外遇。(圖/翻攝自 leowangmorrison / IG

Leo王的老婆來自美國,大他8歲。Leo王曾透露,兩人剛開始交往時,生活相當辛苦,而他非常感激太太一路上無條件支持他的音樂夢想,感動直呼,「就是經過開心不開心、吵架、扶持這些過程,覺得可以當家人這樣」,最終兩人交往2年後,就決定廝守終身。

不過,有網友指出,Leo王愛犬的IG從2020年7月26日到2021年2月14日期間,文章都被改成英文,控訴Leo王坦承自己出軌已久,直到現在還是跟情婦在一起,並且在老婆懷孕後,承認自己和情婦沒有使用保險套,也沒有吃避孕藥。文中還提到,Leo王為了挽救婚姻,曾答應和情婦分手,沒想到當天就反悔,文末還標註「偷腥老公」、「20歲的情婦」,勁爆內容讓Leo王的形象一夕崩壞。

1126981

▲ Dcard瘋傳Leo王愛犬的IG帳號多篇文章都被改成英文爆料文。(圖 / 翻攝自 Dcard

1126980

▲ PTT網友也在熱議此事。(圖 / 翻攝自 PTT

對此,不少網友在Leo王愛犬的IG中搜尋線索後,紛紛留言表示:「去看了帳號,是老婆在知道後把前面的文都編輯一遍加上那段話的意思嗎?這樣也太難過了吧」、「去年五月初的事嗎?編輯貼文都是51周前」、「女方看起來很像回美國了,很多照片都不像台灣, 好心疼女方,懷孕還要面對這種困境,生下來後獨自照顧,只能說女方真的很辛苦」。

針對Leo王被爆料出軌一事,經紀人表示並不清楚狀況,需要要先了解後再作出回應,直言「我們還在確認中,有進一步的消息再回覆,感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