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影片曝光!張庭傳銷「靠一話術」爽賺 粉絲下跪哭喊:還我血汗錢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洗腦影片曝光!張庭傳銷「靠一話術」爽賺 粉絲下跪哭喊:還我血汗錢

張庭、林瑞陽夫婦近年在大陸靠傳銷爽賺荷包,不過近期卻被政府單位以「傳銷嫌疑」凍結資金、房產,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最近有網友流出張庭過去的演講內容,發現張庭「疑似說謊卻不容易被發現」。另外也有粉絲在張庭公司被查封後,跪在該公司門口哭喊自己的血汗錢被騙了。

1126983

▲張庭被抓到過去疑似洗腦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從網友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張庭在一場演講中表示「自己是個很節儉的人」。她表示,自己出門不開名車、每天也花不到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元)。不過,影片下方卻有網友踢爆,張庭擁有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元)的500坪高級豪宅,甚至曾對外宣稱「朋友第一次來家中都還會迷路。」

 

也有網友表示,之前聽張庭演講聽不出奇怪之處,但現在回頭才發現「保姆車不便宜」、「坐褓姆車才可以存到幾百億」、「都是這樣洗腦員工的嗎?」事實上,張庭、林瑞陽夫妻所引發的爭議還不只上述。

 

一名粉絲就在張庭的公司遭查封後,對媒體哭訴過去因聽信張庭夫妻的話術,花了人民幣80萬元(約新台幣364萬)囤貨,但是張庭出事後卻什麼也賣不出去,導致丈夫揚言離婚、面臨家庭危機,她跪地在張庭撕心裂肺的喊道,「騙子騙我的血汗錢!」

1126984

▲有粉絲哭著下跪在張庭公司門口。(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