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愛女8歲生日!汪小菲沒發生日文秀新餐廳 網秒懂:習慣都沒變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愛女8歲生日!汪小菲沒發生日文秀新餐廳 網秒懂:習慣都沒變

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結束10年婚姻後,一直都放不下對一雙兒女的思念。昨(24)日正巧是愛女「小玥兒」的8歲生日,已經一年多沒見到兒女的汪小菲雖然沒有發文祝賀,卻在抖音直播中大方介紹新開的廣東菜餐廳取名為「粵洱堂」,疑似以另類的方式送給女兒一份特別的禮物,讓大批網友忍不住感嘆,「習慣以摯愛名字開店的習慣沒變」。

1126987

▲ 汪小菲在抖音上介紹自己新開的餐廳取名為「粵洱堂」。(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並在去年回歸餐飲業,接連開設了18家「麻六記」川菜館分店,野心勃勃地想重振昔日「俏江南」的榮景。此外,他在直播中透露,近日開設了廣東菜餐廳「粵洱堂」,乍聽之下竟跟女兒名字「小玥兒」的念法相似,讓網友不禁聯想到當年他以前妻大S的名字開設「S Hotel」一樣,在店名暗藏對心中摯愛的心思,也感受到汪小菲真的很疼愛女兒。

1126988

▲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將重心放在事業上。(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大S曾透露,原本要用爺爺的名字將小孩取名為「汪澤民」,但汪小菲非常堅持女兒的名字一定要給算命師算過,後來才決定取名為「汪希玥」,帶有興旺全家的含義。離婚後,汪小菲也隨即把暱稱改為「希望小玥兒每天開開心心的」,難掩對愛女的思念之情,也表示至今仍經常和女兒視訊,希望未來疫情穩定下來,等到夏天放暑假時就有機會見面了。

1126986

▲ 汪小菲十分疼愛小玥兒。(圖/翻攝自 微博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粤洱堂,玥儿糖」、「祝玥兒生日快樂」、「這名字以小玥兒的名字起的吧」,更有粉絲鼓勵他「快把孩子們帶回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