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直赴周玉蔻家做PCR!萬芳醫院說明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醫師直赴周玉蔻家做PCR!萬芳醫院說明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傳確診新冠肺炎,今(25)卻突然在個人臉書直拋震撼彈指出「自己根本沒染疫」。據周玉寇表示,自己能夠證實沒有染疫,是北市衛生局安排萬芳醫院醫師到家中進行PCR採檢。對此,外界懷疑她濫用特權,萬芳醫院也回應「該行為是醫師個人行為,院方將進行內部調查。」

 

據了解,萬芳醫院對於醫師到周玉寇家採檢一事回應,醫院一向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此為醫師個人行為,院方將進行內部調查,將在相關會議重申防疫政策。」萬芳醫院表示,周玉蔻直接與醫師聯絡,而醫師則回應她此行為需要衛生局同意,該醫師立即與衛生局確認申請,卻沒有向醫院告知就直赴採檢。

 1126993

▲周玉蔻認為自己根本沒有確診。(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據悉,醫師離開執照場所進行醫療行為是需要報備的,萬芳醫院將針對此部分,討論決議懲處該醫師,並且會在醫師會議中宣導正確的流程,以免此類事再次發生。至於遭周玉蔻點名「污染她檢體」的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則回應,並沒有什麼「檢體污染說」,當初驗出是陽性,該病患就是陽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