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子玄高燒不退「爆5大症狀」大哭:太難受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陳子玄高燒不退「爆5大症狀」大哭:太難受了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參與《天之驕女》、《金家好媳婦》、《世間情》等劇,憑藉著亮眼的外型備受觀眾喜愛,工作繁忙的她仍不時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就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已經接種第3劑疫苗,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原來莫德納對我來說是大魔王!」接種後的12個小時接連出現5種症狀,讓她忍不住大哭直呼:「太難受了!」

1127000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憑藉著亮麗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於去年12月8日接種第2劑疫苗,並於近日低調完成第3劑疫苗,然而此次施打莫德納的她也透露莫德納對她的副作用極大,不但接種後12個小時開始出現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接著還冒出全身酸痛、畏寒、頭暈、嘔吐等症狀,導致她前一晚根本沒睡好「昨天半夜睡半小時醒來一次,太難受了!啊~我要繼續跟床談戀愛了」。

1126997

▲陳子玄去年12月8日接種第2劑疫苗,並於近日低調完成第3劑疫苗。(圖/翻攝臉書/陳子玄

即使如此,陳子玄仍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呼籲民眾要盡快施打疫苗,認為在疫情延燒下,接種疫苗也是做好防護措施的一種方式,「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哦!」看到粉絲因此感到害怕,陳子玄還親自回應,安撫對方的情緒,並提醒粉絲盡快去施打疫苗,「別怕!一下下就好~」,另見粉絲消極表示 「疫情在這樣下去,打一百劑也沒用」,陳子玄也親自回應 「還是要打唷!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哦」。

1127001

▲陳子玄呼籲粉絲盡快施打追加劑,做好防疫措施。(圖/翻攝臉書/陳子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