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千毅不忍了!提告勾惡再「毀滅性爆料」:他沒經驗拿下政府700萬標案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連千毅不忍了!提告勾惡再「毀滅性爆料」:他沒經驗拿下政府700萬標案

直播主連千毅遭同是網紅的的Youtuber「勾惡」指控利用NFT詐騙。對此,連千毅今(25)到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自己慘遭妨害名譽,他也透露勾惡似乎成立公司標下政府700萬標案。

 

 1127002

▲連千毅氣得直向新北地檢署提告勾惡。(圖/臉書)

 

據連千毅透露,勾惡標政府案「一家競標、一家得標」,認為相關單位應該出面徹查。連千毅認為,勾惡的影片都在斷章取義,若羅志祥、陳零九的NFT跌價,或是鴻海、台積電的股價下跌,是不是可以告他們?他表示,若是他買一張沒有上市的股票,最後就算成為壁紙,他也不會說什麼。

 

 

另外,連千毅還加碼「毀滅性爆料」指出,勾惡於2017年就成立了資本額50萬的公司,過去毫無競標經驗的一間公司,卻能標下新北市城鎮鄉村發展計畫的700萬標案,且「一家競標、一家得標」,連千毅認為相關單位應該出面徹查。

 

連千毅怒指勾惡拍影片是在「製造問題」,成天以正義之名跟他嗆聲。他反問,「他有蹲過苦窯嗎?」認為對方只是街頭藝人,「講這種流氓話沒有用,都是做一些8+9的事情」,若自己沒有信心,也不會到新北地檢署。

 1127003

▲勾惡在影片裡邀請連千毅一同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

 

連千毅又表示,他認為勾惡利用聳動的標題想要「觀眾相信影片的真實性」,但影片經常沒有頭、沒有尾,他也嗆聲勾惡敢拿下面具,並帶上3位因為買他NFT所受害的人5月5日6點到某中部運動場「辯論」,若勾惡做不到,就退出直播界跟Youtube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