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智旻被爆「名下59億豪宅被扣押」!經紀公司道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TS智旻被爆「名下59億豪宅被扣押」!經紀公司道歉了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智旻(Jimin),昨(24)日被韓媒爆出欠繳健保費,結果名下一間59億韓元(約新台幣1.38億)的豪宅遭到扣押,直到本月22日才繳清所有欠款,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對此,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在24日晚間立即做出回應,澄清是公司方面的內部過失。

1127005

▲ BTS智旻被爆出積欠健保費,59億豪宅被扣押。(圖 / 翻攝自 j.m / IG)

綜合韓媒報導,智旻去年5月在漢南洞買下一間總價高達59億韓元(約新台幣1.38億)的高級公寓,怎料今年1月卻因欠繳健保費而遭到扣押。韓國國民健康保險公團隨後向朴智旻寄出4次扣押通知,但智旻卻拖到近日才繳清欠款。至於智旻欠下的健保金額數字,相關單位並未公布。

對此,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已發出道歉聲明,強調事件主因是公司的業務疏失。經紀公司解釋,催繳健保費的通知信是寄到防彈少年團的宿舍,由公司代收,而智旻從2021年底開始,因為海外行程及放長假等因素,才會在轉交的過程中漏掉這個重要文件,但智旻在得知欠繳後,已立刻繳清所有款項。

1127004

▲ Big Hit娛樂澄清是公司內部疏失導致事件發生。(圖/翻攝自 j.m / IG

雖然事件已圓滿解決,但有網友認為「防彈少年團」有這麼多名成員,加上當事人已是成年人,唯獨智旻欠下健保費,懷疑並非公司疏失。另一派網友則指出,智旻的財力雄厚,應該不會刻意計較健保費,而且忘記繳錢狀況也很普遍,因此呼籲大家不要再對智旻多加揣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