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一家3人確診!「親曝身體狀況」:大家不要太恐慌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乃麟一家3人確診!「親曝身體狀況」:大家不要太恐慌

綜藝大哥徐乃麟23日宣布確診新冠,他確診前三天和好友一起同桌吃飯,沒想到之後得知對方確診,22日起床後也發覺喉嚨不舒服,立刻取消節目錄影前往醫院做PCR,得知陽性確診,立刻回家隔離,還好身體無大礙,他也在25日發文報平安。

1127035

▲徐乃麟全家已有3人確診。(圖/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經紀公司23日證實他確診,「乃哥確定確診,但身體現在沒有太多不舒服的狀況,目前已在家中進行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徐乃麟25日在臉書發文,「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身體沒有太大問題,疫情期間,大家切記出入做好消毒工作,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

1127036

▲徐乃麟全家已有3人確診。(圖/徐乃麟臉書

除了他之外,妻子汪家璉醫童做了PCR也是陽性確診,夫妻倆都在家休養,還安撫大家「不要恐慌」,對於染疫態度淡定。除了夫妻倆之外,他們人在美國的兒子徐廷墉雖然打了三劑疫苗,卻也在今年2月時確診了Omicron,還驗了兩次才驗出陽性,當時他自曝兒子向他報告身體狀況,醫開始除了出現倦怠之外,之後就沒有太大症狀,「基本上打疫苗還是防重症啦!」

1127034

▲徐乃麟全家已有3人確診。(圖/徐乃麟臉書

另外和徐乃麟搭檔錄製《天才衝衝衝》的女星徐凱希日前也確診暫停所有錄影,對於在錄製節目過程中和藍心湄等人接觸備感愧疚,特地發文表達歉意,同時也透露自己身體沒有太大症狀,會持續自我檢測,一切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隔離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