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王被爆「無套出軌」後25篇控訴全被刪: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Leo王被爆「無套出軌」後25篇控訴全被刪:經紀公司回應了

28歲的金曲歌王Leo王被爆出外遇醜聞,36歲的美籍妻子疑似在愛犬「地瓜餅」的IG帳號上,用英文重新編輯數篇貼文,控訴Leo王在她懷孕期間,承認自己婚內出軌20歲嫩妹。不過,多達25篇控訴文已全被刪除,Leo王本人尚未出面澄清,經紀人則表示,「目前不會回應」。

1127039

▲ 美籍妻子疑似透過愛犬的IG帳號控訴Leo王出軌。(圖 / 翻攝自 地瓜餅 / IG

據了解,Leo王的妻子一共重新編輯了25篇IG貼文,疑似透漏Leo王在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之間出軌,而Leo王的妻子當時應該已經懷孕。後來妻子在去年生產前,曾發文標註地點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讓網友猜測可能兩人早已處於分居狀態。

1127038

▲「地瓜餅」的IG限動。(圖 / 翻攝自 地瓜餅 / IG

不過,25篇控訴文在今日上午已全部被刪除,並在限動發文表示,「世界上還有更多比一個小狗的IG帳號值得關注的新聞」、「相信你的直覺」,聲稱「八卦網站為了賺取廣告利潤,充斥了一堆為了衝點擊率而滿滿都是一樣句子的文章」,最後還標籤「要戴套」。

1127040

▲ Leo王的形象一夕崩壞。(圖 / 翻攝自 leowangmorrison / IG

此事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Leo王,若指控文的內容屬實,那美籍妻子正好大她8歲,而他偷吃的嫩妹剛好小他8歲。對於美籍妻框出的是否就是Leo王外遇的時間軸,Leo王本人至今尚未出面說明,經紀人則表示,「目前不會回應,謝謝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