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真心話?劉樂妍脫口「想回台灣」慘被陸網嗆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說出真心話?劉樂妍脫口「想回台灣」慘被陸網嗆爆

台灣女星劉樂妍在台灣透過F4女團出道,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演藝圈後,就經常發表挺中貶台的言論,來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不過近來她卻脫口表示想念台灣的小吃,因文中的「1句話」慘被小粉紅嗆爆。

1127060

▲劉樂妍熱愛中國,經常發表挺中反台的言論,被譽為 「女版黃安」。(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在個人微博發文表示「我喜歡的東西都是固定的,不怎麼嘗試新的東西,所以有人覺得專情,也有人認為固執」,並接著自爆自己很喜歡吃台灣的潤餅,但潛居中國多年的她也坦言「但是已經很多年沒有回台灣了,甚是想念」偶然間給她在街上看到一個很像潤餅的東西,但店家稱之為「涼皮」於是她便好奇買了一個來吃,結果一吃就上癮「雖然是冷的,跟台灣潤餅捲吃熱的,有一點點不一樣,但都一樣好吃。」

 

不過,雖然劉樂妍原意是分享中國小吃,卻因一句「回台灣」,立刻踩到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留言質疑「回台灣?你爺爺是湖北人,奶奶是江蘇人,外公是安徽人,外婆是浙江人,幹嘛回台灣?等以後統一了,妳再去台灣旅遊吧」,糾正她說回台灣的說法。

1127059

▲劉樂妍微博上發文指出自己「出了大事」。(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事實上,劉樂妍先前曾在微博發文求助,透露台胞證過期,銀行帳號被終止交易而沒錢付房租,又因身分證及護照等證件全部過期而無法補辦台胞證,讓她急著詢問網友「逾期居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幫她想方法解決「要嘛妳就加入中國國籍,要嘛妳就回去囉」,也有人替她標記相關單位,希望可以幫得上忙。不夠在發文沒多久後劉樂妍便火速刪文,後續情況不得而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