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亮瑾節目淚訴KTV慘遭鹹豬手強吻 業界大哥揚言斷演藝路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李亮瑾節目淚訴KTV慘遭鹹豬手強吻 業界大哥揚言斷演藝路

女星李亮瑾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過去「為了省錢而無所不用其極的辛酸史」,現年40歲的她也首次揭露她在大學時期,為了多賺一點錢當外拍模特兒,而慘遭主辦人強吻,甚至將手伸到裙子上意圖不軌,所幸最後被她逃過一劫,回憶當時的情況李亮瑾仍心有餘悸,在節目中說到激動處更是哽咽落淚,讓大家心疼不已。

1127063

▲李亮瑾上節目淚訴大學時期在KTV包廂慘遭鹹豬手強吻的經歷。(圖/翻攝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表示她人生最窘迫的時期,是在就讀台藝大的時期,原本住在學生宿舍的她因後來沒有抽中宿舍,最後只好搬到捷運永春站附近,為了省錢只要時間允許,她都會花上3個小時從永春站走路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到板橋,接著再花1個半小時走路台藝大,整個過程花了將近5個小時才學校。大二開始還當起臨時演員,當時的她覺得臨演的工作真的太棒了,因為一整天只要走來走去就有500元和便當。

 

但是因為窮怕了,努力把握每次賺錢機會的李亮瑾還在學姊引薦下當起外拍模特兒,她表示雖然穿泳裝等清涼服裝的酬勞可以更多,但她都只敢穿洋裝拍,大約4小時賺取1千5百元,但因為每個月可以拍2、3次,她也心滿意足。

 

直到某天,主辦單位的某位大哥,向李亮瑾表示因為攝影師們喜歡她的清純外型,在中壢租了一棟房子,打造了房間、醫院與監獄主題的攝影棚,想邀她從早上拍到下午,一天的酬勞大約5000元,加上學姊說對方也有找過她,李亮瑾便放心接下。

1127064

▲李亮瑾上節目淚訴大學時期在KTV包廂慘遭鹹豬手強吻的經歷。(圖/翻攝臉書/李亮瑾

她回憶,當天拍攝工作一切順利,那位大哥也從中賺了不少,所以一收工就大方宣布拍完請大家去KTV唱歌,眾人玩得好不開心,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大家都漸漸離場,就連學姊也被男友接走,學姊臨走前那位大哥還對學姊承諾等等有事回台北,會順便載李亮瑾回去。

 

沒想到就在KTV包廂剩下2人時,那位大哥卻突然搭上李亮瑾的肩膀,然後身體越靠越近,開始跟李亮瑾說在演藝圈要紅,靠她這樣是不夠的,還聲稱自己認識很多演藝圈的人,最後更表示自己和李亮瑾在一起時有戀愛的感覺,甚至覺得李亮瑾也對他有好感,自顧自說完後就直接強吻她,李亮瑾當下只能趕緊用手撥開。

 

然而過度驚嚇的李亮瑾根本忘了尖叫,沒想到這也讓對方變本加厲,手開始伸到她裙子上面意圖不軌,還好這是正好有服務生送啤酒進來,服務生起初還以為是情侶在親熱,說了聲「不好意思」就要離開,此時害怕得全身發抖的李亮瑾把握機會鼓起了勇氣,向服務生說道「等一下,我跟你一起走」。

 

就在李亮瑾要走出門口的那一刻,對方竟惱羞成怒地狠嗆:「如果妳走出這個門就不要回來拍照」,並放話將來一定會斷送她的演藝圈之路,李亮瑾聽完根本不敢與對方對視,僅回頭鞠躬後趕緊離開包廂,回憶起當下的情況如李亮瑾仍心有餘悸,她哽咽說道,走出KTV大門那一刻就開始大哭。但因為害怕對方會衝出來,她只能邊哭邊拜託有車的學妹開車來接她,然後再找到隱密的草叢裡躲起來,心驚膽跳地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離開,心酸的經歷讓眾人聽得心疼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