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胸版黃捷」拍寫真!挺E奶脫衣竟看到鏡頭:私密畫面全遭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巨胸版黃捷」拍寫真!挺E奶脫衣竟看到鏡頭:私密畫面全遭錄

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之一,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傲人身材的她因外型神似黃捷,而被封為「巨乳黃捷」、「兇版黃捷」,IG擁有破百萬網友追蹤。近期將推出個人第2本實體寫真集,結果拍攝過程中卻傳出意外,因沒注意到監視器畫面,導致私密的更衣畫面全遭錄下,令她十分驚慌。

1127226

▲林襄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傲人身材,因外型神似黃捷,而被封為「巨乳黃捷」。(圖/翻攝Instagram/95_mizuki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襄近期將發行第2本實體寫真,同樣由女攝影師莉奈操刀,從台中拍到台南,估計超過20套造型。回憶拍攝時的插曲,她透露當去民宿取景時,因身旁的工作人員全是女生,加上現場沒有其他遊客,便沒多想就直接在公共交誼廳換衣服。

1127227

▲林襄近期將推出個人第2本實體寫真集。(圖/翻攝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無奈表示,直到收工後她才驚覺交誼廳有安裝監視器,因為寫真多半是比基尼造型,因此她都只有貼胸貼,並用肉色膠帶包住私密處,如此私密的畫面全被鏡頭拍了下來,嚇得她和經紀人趕緊聯繫民宿業者,希望能把檔案刪除,意外插曲讓她自嘲直呼「我就是神經比較大條啦,還好後來有發現」。

1127225

▲林襄分享拍寫真時的意外插曲。(圖/翻攝Instagram/95_mizuki

近來工作滿檔的林襄,除了啦啦隊工作外,還要主持2個外景節目,不僅要固定出外景,私下還得練舞、上課以及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忙到分身乏術的情況下讓她身心壓力變大,發現胸部因此變垂、形狀沒有以前來得飽滿,坦言「現在的胸部,跟去年拍寫真時的照片,看起來就不一樣」。

 

此外,林襄近日也出現走光插曲,26日她和其他啦啦隊成員前往觀眾席上為球隊加油吶喊時,因當時身穿一件超短白T搭配牛仔褲,在應援的過程中不時激動地高舉雙手導致內衣意外露出,而這一幕剛好被轉播賽事的攝影師全程拍了下來並放上網路,頻道小編還以標題「我不確定這影片會不會被黃標,但導播肯定是要加雞腿了」來博人眼球,影片很快遭到網友瘋傳。

1127229

▲林襄被導播拍到內衣走光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林襄見狀隨即現身留言區禮貌請小編下架影片「因為這段影片衣服關係讓我有點小曝光,不希望這個影片被大家繼續流傳,想請問你們能不能協助把影片下架呢?真的非常感謝」,林襄的留言也得到一票網友的支持力挺,影片隨後便遭到下架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