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離婚2年戀情曝光!「甜勾建築業小開」認愛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米可白離婚2年戀情曝光!「甜勾建築業小開」認愛了

現年36歲的藝人米可白,從幼幼台姊姊轉型為演員,2020年8月無預警宣布離婚的消息,如今傳出身邊有了新歡,日前還被媒體跟拍到兩人挽手逛街,看起來相當很甜蜜。對此,米可白大方認愛,而男方身分也隨之起底,是一名建築業小開。

1127252

▲ 米可白大方認愛。(圖/翻攝自 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於2014年嫁給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怎料兩人在2019年7月簽字離婚,直到2020年8月才對外正式宣布離婚。米可白透露,因為感覺變淡了,所以才會和平離婚,即使兩人斷開了5年婚姻,仍經常保持聯繫,關係如同家人一般。

1127253

▲ 米可白希望外界可以給兩人一些空間。(圖/翻攝自 米可白/臉書

不過,據《鏡週刊》報導,恢復單身2年多的米可白疑似有了新歡,日前搭上一輛奧迪名車到桃園某建案,男方獨自下車進入接待中心,半小時後兩人就一起去賣場閒逛。只見熱戀中的米可白甜蜜挽著男方的手臂,之後米可白準備要出發到南下拍戲,於是男方貼心護送她到桃園高鐵站,兩人才依依不捨地道別。

1127251

▲ 據悉男方非常疼愛米可白和她的狗狗。(圖/翻攝自 米可白/臉書

爆出新戀情後,米可白透過經紀人回應認愛,透露兩人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最近才剛開始交往。由於男方只是一般上班族,米可白擔心戀情曝光後會嚇到對方,所以希望外界能給他們一些空間。據悉,男方是一名建築業小開,除了對米可白體貼照顧,也相當疼愛米可白所養的狗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