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夫妻「緊抱媽祖像」照片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庭、林瑞陽夫妻「緊抱媽祖像」照片瘋傳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林瑞陽、張庭近年在中國開設公司積累雄厚財力,卻在去年因涉傳銷而被當地政府調查,日前遭陸媒爆料公司旗下96套房產遭到查封,總市值高達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9億元),儘管公司資產遭凍結,張庭、林瑞陽仍不停傳出開設新公司的消息,更透過律師澄清是子虛烏有的傳聞,讓人霧裡看花。日前夫妻倆現身機場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且男方緊抱媽祖像,而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1127257

▲林瑞陽、張庭公司涉傳銷被相關單位調查,傳名下財產和資金遭到凍結。(圖/翻攝微博/TST庭秘密)

26日,多個自媒體娛樂博主在微博轉發照片,聲稱林瑞陽、張庭涉傳銷風波後首度現身機場,且身邊不見助理的蹤影。從照片可見戴著帽子的張庭、口罩包緊緊,一改以往的高調作風,看到有人拍攝立即用手遮擋臉部。而身旁的林瑞陽則身穿白色長袖上衣搭配長褲,手中還抱著一尊媽祖神像,相關照片隨即在微博掀起轉發潮。

1127259

▲娛樂博主稱林瑞陽、張庭低調現身機場「像逃難一樣」。(圖/翻攝微博/飯圈少女喵)

就有不少網友留言砲轟「這時候還抱著神明,真是褻瀆了,以為可以扭轉局面嗎」、「像逃難一樣」、「啥神都救不了」、「臨時抱佛腳」;還有人好奇「(抱的)是什麼神明」、「抱玉皇大帝也沒用」、「好像是台灣的什麼神」、「抱的泥菩薩」。

1127262

 

▲娛樂博主稱林瑞陽、張庭低調現身機場「神色匆匆快步前行」。(圖/翻攝微博/飯圈少女喵)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所謂的「逃難照」其實是舊照片,從林瑞陽手中緊抱的是神像不難發現,他緊抱著的是湄洲媽祖像,而張庭曾於2015年1月初現身湄洲媽祖廟拜拜,根據當時貼文爆料,夫妻倆2月到湄洲媽祖廟進香朝拜並分靈媽祖回家供奉,而相同的照片也曾於2021年被媒體拿來當「機場穿搭」的主題發稿,因此相信這並非近期的照片。

※張庭友人表示,「張庭夫妻在上海封城以後,一直都是遵守規矩的居家沒有外出,對此澄清真相」

 

1127258

▲相關照片曾於2021年曝光。(圖/翻攝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