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友不開心!孫生「土下座道歉」認了學到4點:才知道妳多重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惹女友不開心!孫生「土下座道歉」認了學到4點:才知道妳多重要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Leopard Girls」的Wendy(林宛璇)正在甜蜜交往中,不料兩人日前疑似大吵一架,孫生還為此沮喪懺悔,喊話「真的很愛你」,令粉絲感到擔憂。不過,孫生昨(26)日貼出一張自己下跪道歉的照片,直喊「和好萬歲,璇寶對不起」,甚至從這次大吵架中領悟到4件事,掀起網友熱議。

1127268

▲ 孫生向女友喊話「真的很愛你」。(圖/翻攝自 soon6669林宛璇/IG)

孫生早前在IG限動寫下,「我願意為妳改掉妳所有不喜歡的、所有不正確的,因為我真的很愛妳」,接著又表示,「我不會再總是自以為是、我行我素,而是多為妳著想」。由於他在文字底下標記女友,讓網友不禁猜測孫生可能不小心惹女友不開心,所以才會向對方公開道歉。

1127269

▲ 孫生向女友下跪求和。(圖/翻攝自 孫生- Soon/臉書

相隔幾日,孫生在臉書發文直呼「和好萬歲,璇寶對不起」,並附上自己下跪求和的照片,坦言經過這次跟女友Wendy吵架的經驗中,學到了4件事,包括「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要禮讓女生」、「情緒來時不可以講白目氣話」、「女生總是喜歡多聽好聽話」、「以後要陪妳去打麻將」。此外,他還深情喊話:「沒有妳在旁邊,一切都很無聊無趣,妳那天不見後,才知道妳有多麼重要」。

1127267

▲ 兩人終於和好。(圖/翻攝自 林宛璇/IG

看著小倆口終於和好如初,其他反骨男孩成員都跳出來回應:「拜託你說到做到」、「Wendy好猛,唯一能治得住你的女生了」,不少粉絲也感慨表示:「孫董要好好珍惜另一半」、「大膽示愛不扭捏,欣賞這樣的人」、「太座安得好,一切沒煩惱」、「感情中的磨合期會讓人長大,很棒,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