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做電商「不到1年就收攤」她親留14字:敬請期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陶晶瑩做電商「不到1年就收攤」她親留14字:敬請期待

「陶子姐」陶晶瑩出道多年,積累不少演藝經歷,活躍於主持界和歌唱界的她,近年來也積極開拓副業版圖,不但經營電商,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然而她經營未達1年的電商網站近日卻釋出「要跟大家說掰掰」的消息,透露5月15日後就不再販售商品們,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相當納悶,對此,陶晶瑩也現身留言區親留14字,「敬請期待」。

1127272

▲陶晶瑩近年積極投入副業工作,經營電商的同時還投身麻辣燙餐飲。(圖/翻攝臉書/陶晶瑩

陶晶瑩的電商「陶選物」25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正式宣布「跟大家說哦!陶選物預計在5/15要先跟大家說掰掰了!官網所有商品售完就再也不會有了,要囤貨的手刀趕快!」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網友擔心直問「怎麼了?」

1127271

 

▲陶選物不到1年就宣布收攤。(圖/翻攝臉書/陶選物

為了安撫粉絲,陶晶瑩也火速現身留言區回應「因為陶子姐要擴大營業、敬請期待!」澄清電商網站只是暫時關閉,預告未來將有別的新計畫,而該留言也釣出活躍於社群的炎亞綸搞笑直呼「果然是陶經營」,雙關語逗笑一票網友。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陶晶瑩回應表示「要暫時關閉陶選物,是因為整個網站、社團都要重新整理,請靜候佳音。」

1127270

▲陶晶瑩解釋「陶選物」關閉是為了擴大營業,釣出炎亞綸搞笑留言。(圖/翻攝臉書/陶晶瑩

陶晶瑩近年來一直積極開創副業市場,今年1月與老公李李仁推出的自創麻辣燙「辣杯杯」才剛正式開張,過年期間連續三天刷新完售時間紀錄,不僅門市人潮洶湧,就連線上訂購也是源源不絕,讓陶晶瑩還曾動員全家大小一起包貨,並祭出高薪4萬5千元的待遇徵才,以求緩解實體店人手不足的問題。

1127273

▲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投資的麻辣燙餐飲於今年1月上線。(圖/翻攝臉書/陶晶瑩

開拓副業的同時,陶晶瑩也沒忘了正職,籌備7月演唱會的同時,她也創建了YouTube頻道《wow桃姐》,除了以自身經驗探討兩性話題外,接下來還會訪問多位充滿智慧的女性,分享專屬於「陶子的女性觀點」,讓男性觀眾更了解女人,並給女性提供一個發洩不快的寶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3: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