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假貨!網友上門狂罵「不負責任太離譜」小禎怒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買到假貨!網友上門狂罵「不負責任太離譜」小禎怒回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經常有無良商家盜用公眾人物的照片偽造廣告,欺騙消費者,儘管一再宣導仍有網友受騙,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直接在小禎(胡盈禎)粉專留言貼出盜版商品,質問她並怒斥身為代言人的她不負責任,氣得小禎直接生氣開懟「買到盜版的現在來罵我不負責任是什麼意思?你要退!退去給詐騙集團啊!」

1127292

▲小禎經常被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圖/翻攝臉書/胡小禎

形象正面的小禎經常有代言上門,但也不乏不法分子利用她的公信力行騙,就有一名網友上當後,拿著盜版商品圖片問在小禎粉絲專頁留言提問,「這個眼霜是您代言的嗎?」然而由於當天沒有得到回應,該名網友隔天就開始提出質問「怎麼我們留言妳都不回呢?買到妳代言的廣告眼霜,品質很差卻不能退,太離譜」、「奇怪,我看妳都有留言,為何我的留言妳視而不見?這樣不負責任,妳以後再代言誰敢買啊」。

 

小禎26日看到留言後,先是反問對方「我就問妳買的是盜版還正貨」,並直接貼出正版商品的照片給對方看,確認了該名網友確實從不明網站亂買,並購買官網上沒有的商品後,忍不住氣炸回應「我找到你了!你這就是詐騙啊!我代言的他們並沒有出這款眼霜!我已經不知道宣導了幾萬次,你們不看就算了,買到盜版的現在來罵我不負責任是什麼意思?你要退!退去給詐騙集團啊!」

1127293

▲網友在盜版網頁買到假貨跑來罵小禎,讓小禎怒回。(圖/翻攝臉書/胡小禎)

粉絲見狀也忍不住替小禎抱不平,提醒那位買到假貨的受害者「不要看到名人的照片就下訂了,看那個名字就不對了,自己要先學會去驗證啊,既然你都會到她的版面去留言,怎麼會不知道先問她?」、 「如果你是小禎的粉絲,應該就會注意她一直在她的版面都宣導這麼久了,唉,你無辜,小禎更無奈啊」、「被騙就夠離譜了,還要找小禎抱怨就很不合理了」、「請認清藍勾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