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三年!52歲秦楊驚爆「肺長3異物」癌指數近況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消失三年!52歲秦楊驚爆「肺長3異物」癌指數近況曝光

藝人秦楊憑藉經典本土劇《台灣霹靂火》角色劉文聰走紅,「給我一桶汽油、一支蕃仔火」經典台詞令觀眾印象深刻,但自2019年來他就淡出演藝圈不再接戲,轉而投資餐廳等副業,卻因此導致健康亮紅燈,近日還不慎接觸到確診者,幸好緊急快篩後呈現陰性,26日他到醫院回診追蹤癌指數,曝光目前身體狀況。

1127298

▲秦楊演出《台灣霹靂火》走紅,發狠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網路)

秦楊因忙於事業身體出狀況,根據《自由娛樂》報導,他2019年提到戒菸起因就是發覺自己咳嗽聲有異,前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右肺在一年內長出了3顆異物,分別是0.3、0.16、0.12公分的小結節,擔心是癌症先兆,聽從醫生建議開始定期追蹤,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的他靠直播帶貨維持收入。

秦楊今年2月曾接受週刊採訪,當時的照片曝光就能看出他已瘦了一大圈。日前他還在臉書自爆自己因為聚餐不慎接觸確診者,所幸緊急前往醫院快篩後,結果為陰性,他也在臉書呼籲大家要確實做好防疫工作。

秦楊過往曾被爆積欠700萬債務,有網友貼出法院裁定證明書,上面清楚寫著他的本名「莊政博」,該網友怒斥:「這位莊姓台灣知名本土劇男演員、歌手,劇中招牌句一桶汽油,一枝火柴那位,不過就欠了我700,就要跑路名下無任何可執行財產,卻還是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經紀人對此否認,「完全沒有這件事,他還在做關懷列車啊,沒有跑路,工作和經濟狀況一切正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