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播加雞腿!林襄E奶走光「內衣彈出」畫面瘋傳 本尊吐83字網推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導播加雞腿!林襄E奶走光「內衣彈出」畫面瘋傳 本尊吐83字網推爆

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之一,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傲人身材的她因外型神似黃捷,而被封為「巨乳黃捷」、「兇版黃捷」,IG坐擁百萬粉絲追隨。26日她和其他成員到球場觀看球賽替球員加油吶喊時,意外走光,畫面被轉播鏡頭錄下放上網路瘋傳,林襄見狀親至至影片下方留言83字親吐心聲,被球迷推爆,再次掀起熱議。

1127331

▲林襄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傲人身材,因外型神似黃捷,而被封為「巨乳黃捷」。(圖/翻攝Instagram/95_mizuki

樂天桃猿隊26日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隊,林襄與其他啦啦隊成員特別前往觀眾席上為球隊加油吶喊,但由於當時的她身穿超短白T搭配牛仔褲,在應援的過程中不時激動地高舉雙手導致內衣意外露出,而這一幕剛好被轉播賽事的攝影師全程拍了下來。

1127332

▲林襄被導播拍到內衣走光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頻道小編還以標題「我不確定這影片會不會被黃標,但導播肯定是要加雞腿了」來吸引眼球,影片很快遭到網友瘋傳。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也只有林襄有辦法卡這樣」、「該給導播加薪了?」、「難怪今天富邦會輸球」、「原來棒球這麼好看」、「謝謝攝影師」。

1127333

▲林襄現身留言請小編下架影片。(圖/翻攝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見狀隨即現身留言區禮貌請小編下架影片:「哈囉小編,不好意思我是林襄,也是影片裡的其中一位主角,因為這段影片衣服關係讓我有點小曝光,不希望這個影片被大家繼續流傳,想請問你們能不能協助把影片下架呢?真的非常感謝」。高EQ回應引來許多粉絲力挺,最後影片也應林襄要求下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